科比:威少带着愤怒打球 斯科特:他确实像飞侠

2014年12月19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认为威少与科比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斯科特认为威少与科比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洛杉矶时间12月18日)消息,湖人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他们将于明天对阵拥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雷霆。

  科比非常欣赏威斯布鲁克,之前就说他是最有自己这种打球劲头的人,今天再次谈到威斯布鲁克,科比表示:“他带着愤怒打球,这不是非常平常的事情。”

  而科比在之前的采访时也说过,愤怒能激励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

  也许是对湖人现在的控卫不太满意——最后时刻弃用控卫就是最好的证明,湖人主帅斯科特也是对威少不吝溢美之词:“他的确很接近(科比),每个人都谈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个太情绪化的球员,但是我愿意有这样的情绪化的球员在我的队里打球,像他那么努力,想要让每个人都更努力地打球。我爱他的打球方式。”

  谈到科比与杜兰特的相似与不同,斯科特表示,“首先,杜兰特6尺11寸科比6尺9寸,哈哈。他们都是有杀手本能的人,不过科比的杀手本能更外露,杜兰特更安静低调。”

  谈到变阵,斯科特表示,“教练要做艰难的决定,所以你不会很受欢迎,这是你被付薪水的原因,我觉得卡洛斯(布泽尔)很好的接受了自己的角色,埃德(戴维斯)带来了我想要的东西——防守。我还会用这个阵容10场左右,看看效果。”

  斯科特透露,变阵后林书豪主动找的自己,“当我做了这个改变,林书豪来找我谈过,我没有去找林书豪,也没有去找卡洛斯。”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林书豪科比杜兰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