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涯最差队友:死神+水货状元 最糟那个是巨星

2014年08月25日10: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咆哮体育》报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已经恢复了健康,但现在的湖人[微博]并不是一支强队,科比缺乏强有力的帮手。《咆哮体育》日前撰文,评出了科比生涯最差5名队友,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德怀特-霍华德。

  5.布莱恩-格兰特,2004-2005年

  作为沙奎尔-奥尼尔交易的一部分,“铁血辫帅”格兰特和拉玛尔-奥多姆来到了湖人,同时打包的还有06年和07年的2个选秀权。格兰特曾经是NBA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球风硬朗、效率高而且对球权没有特殊需求。但湖人引入他时,格兰特已经有比较明显的下滑,之后甚至都不能算是一个有效率的角色球员。联盟随后出台了“特赦条款”,湖人就用这一条款裁掉了格兰特,并节省了大量奢侈税。

  4.萨马基-沃克,2001-2003年

  2001年,湖人蝉联了总冠军,他们希望追求三连冠。在这个时候,他们招募了沃克,希望他能作为湖人的先发大前锋,与罗伯特-霍利一起撑起内线,减轻奥尼尔的负担。但沃克在那个赛季多次先发出场后,数据反而有所下降。虽然跟随湖人拿到了第三个总冠军戒指,但他的作用并不大。因为对沃克的表现不满,科比甚至在2003年的训练中与沃克发生了肢体冲突。之后,沃克在湖人就少有表现机会了。

  3.斯马什-帕克,2005-2007

  帕克在2005年加盟湖人,刚进入湖人时,他迅速就用充沛的能量和犀利的进攻征服了球迷。但之后的两年,他的表现与球迷的期待难以相称。在赛季结束时,乔丹-法玛尔顶替了他的位置。而在离开湖人后,帕克与科比交恶,科比曾说过,如果2006年球队里有帕克和夸梅-布朗,那么自己很可能拿到MVP;科比还表示,帕克是自己见过的最差的球员,完全没有能力在NBA打球。帕克也曾表示,湖人之所以表现差,问题就出在科比身上。

  2.夸梅-布朗,2005-2008

  布朗的名声早就臭了。作为2001年的状元秀,布朗在NBA无法将自己的篮球智商或者篮球技巧作出提升。他过于低的效率和平庸的数据让他成为湖人的鸡肋。科比也多次批评夸梅,最终,2008年布朗终于离开了球队。不过布朗还是对湖人作出了贡献,因为湖人用他作为筹码(之一)换来了保罗-加索尔。

  1.德怀特-霍华德,2012-2013

  霍华德排在这个位置,其实并不算太让人吃惊。从天赋来看,霍华德的运动能力和防守端的实力无疑是现象级的。但他的意志、毅力都不太好,而且还与科比发生了错误的摩擦。特别是霍华德希望成为湖人的领袖,他希望自己走进训练营时被视为国王一般,但他却不知道,湖人的国王桂冠是需要自己亲手打拼去争取。霍华德和科比闹僵了一个赛季,最终走人。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霍华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