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40+21鹈鹕克绿军 马丁31分森林狼险胜国王

2014年03月17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保卫战下两项个人纪录,鹈鹕加时险胜凯尔特人;森林狼继续向第八发起冲击,力克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2-森林狼104

  森林狼(33-32)惊险过关,凯文-勒夫[微博]得了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马丁31分,尼科拉-佩科维奇缺阵,新秀乔圭伊-迪恩首度先发出场,得了12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里基-卢比奥12分9次助攻。

  国王(23-44)二连败。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鲁迪-盖伊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26分11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缺阵。

  两队内线大将都缺阵,国王少了考辛斯,森林狼大将佩科维奇缺阵。

  国王虽然已经没有希望,但也不想让森林狼顺利过关,双方拼到最后1秒。

  终场前1分07秒,勒夫投中关键三分,森林狼才以97-95反超。卢比奥此后抢断得手,罚中一球,在马丁也罚球得了2分后,森林狼以100-95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6.7秒。

  托马斯两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6.7秒时,国王只以101-102落后。

  马丁两罚两中后,森林狼也采取犯规战术,托马斯罚中第一球,第二球不中,迪恩为森林狼抢下篮板。虽然他两罚不中,但国王已经没有反击的时间。

  凯尔特人120-鹈鹕121

  鹈鹕(27-39)惊险过关,结束二连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40分21个篮板,刷新两项个人纪录。泰里克-埃文斯得了26分,埃里克-戈登19分8次助攻。

  凯尔特人(22-45)四连败。杰夫-格林得了39分6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16分12个篮板,拉简-隆多6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

  虽然已经不在可能进季后赛,但两队打得很认真。第四节鹈鹕一度领先两位数,但未能控制局面。本节还有8.1秒时,格林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只以107-108落后。罗伯茨两罚两中后,鹈鹕领先了3分,但格林在本节还有4.9秒时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扳平。

  戴维斯似乎要绝杀对手,在常规时间还有1.4秒时转身跳投命中,鹈鹕以112-110。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亨弗里斯接隆多传球后马上转身跳投,命中压哨球,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1分34秒时,鹈鹕以119-114。萨林格还以一记三分后,鹈鹕连续失误,给了凯尔特人机会,可惜他们未能投篮命中。

  比赛还有9.4秒时,戈登两罚两中。格林马上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1秒时,凯尔特人只以120-121落后。[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让爵士13.5分 公牛PK雷霆]

  鹈鹕发出球后,迅速传递,凯尔特人甚至没来得及犯规,眼睁睁地看着时间被消耗光。(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