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罗斯完成手术赛季报销 何日能再看玫瑰绽放

2013年11月26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宣布,球队头牌德里克-罗斯[微博]在今天接受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也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为罗斯进行手术的是布莱恩-科尔医生,2012年5月时为罗斯做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的也是他。

  对于半月板撕裂,主要有两种手术,一种是直接切除,这样伤愈时间更快,大概需要几周时间,但会缩短职业生涯。还有一种是重新接上,这种可能需要4-6个月来慢慢康复,罗斯和公牛为了未来的职业生涯考虑,选择了后一种手术方式。

  在手术开始之前,公牛主帅希伯杜为罗斯感到非常难过,因为罗斯为复出做了很多的努力:“我昨天晚上跟他谈了很久,他的精神状态不错。罗斯已经开始考虑恢复的事了,这就是他,永远为球队和队友着想。不过我们没时间再难过了,我们是芝加哥公牛队,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胜利,我坚信凭借现有球员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自从罗斯在2011年获得常规赛MVP之后,他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只打了50场比赛,他上赛季就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全部比赛。本赛季罗斯为公牛打了10场比赛,场均贡献15.9分4.3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5.4%。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主场让国王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京哈高铁晚点撞铁路职工致4死1伤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