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支招火箭卖阿西克:鹈鹕神射难成行米神存争议

2013年11月21日0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阿西克被火箭交易看来只是时间问题,大前锋是火箭最需要补强的位置,那么火箭又有哪些潜在的交易选项呢?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就目前火箭可能的五大交易对象进行了分析:

  1.莱恩-安德森(新奥尔良鹈鹕)

  自从火箭签下霍华德之后,有关阿西克交换鹈鹕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的方案就被提出,这也被看作是双赢的交易。毫无疑问安德森可以在霍华德身边打球,在魔术时他们已经有过成功的合作。

  安德森上赛季命中了213个三分,他可以很好的为霍华德拉开空间。不过在霍华德统治力下降的情况下,安德森防守端的漏洞可能会被放大。即便如此,安德森也是火箭目前能看到的最好选择。

  不过马克-斯坦恩并不看好这笔交易成型,他认为在安东尼-戴维斯成长迅速的情况下,鹈鹕队会很看重安德森拉开球场空间的能力,而且安德森的合同性价比很高,4年3400万美元,剩余的还有三年2530万美元。而如果鹈鹕交易来阿西克,他们要在明年为他支付1500万美元工资,他在进攻端也存在着明显缺陷。

  2.伊尔亚索瓦(密尔沃基雄鹿)

  伊尔亚索瓦可能是穷人版的安德森,两个人在4号位上的单兵防守能力都很一般,伊尔亚索瓦是稍好一些的篮板手,尽管霍华德领跑篮板榜,但火箭本赛季的后场篮板保护做的并不好。他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4.8%。

  3.米尔萨普(亚特兰大老鹰)

  关于米尔萨普是否是火箭的最佳选项,有着广泛的争议。尽管安德森有着更好的进攻数据,但米尔萨普的防守要好出很多。在英格尔曼的系统化调整正负值的排名中,米尔萨普上赛季高居联盟第七。他今年夏天签下的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也可谓超值。而且老鹰队也需要一名大个子中锋,霍福德和米尔萨普打5号位都存在身高不足的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米尔萨普是否适合火箭的体系,他的得分大量依赖长距离两分,他本赛季30%的出手都在这个区域,而火箭恰恰是在中距离出手最少的球队之一,米尔萨普本赛季的三分数据为14中5。

  4.赛迪斯-杨(费城76人)

  如果说伊尔亚索瓦是穷人版的安德森,那么赛迪斯-杨就是穷人版的米尔萨普。他的运动能力和霍华德相得益彰,他也有不错的终结能力。但杨的三分球始终不尽如人意,在前火箭制服组一员的萨姆-辛基担任76人经理之后,杨的三分出手比率还有所增加,但本赛季至今仍然只有15投5中。

  5.杰夫-格林(波士顿凯尔特人)

  格林也许可以很好的满足火箭目前的需要,他已经开发出了三分能力,底角三分是他最擅长的区域,上赛季他在这个区域命中率高达45.7%,本赛季至今也是12投7中。当遇到锋线运动能力很强的对手时,他也会是防守端的第一选择。不过如果作为一名大前锋,他的篮板能力很差,这是在雷霆时期就已经证明的,另外他剩余三年2710万美元的合同可能也不会让火箭满意。

  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其实也存在内部选项,琼斯昨天刚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他有成为霍华德理想搭档的潜质,他已经开发出了三分射程,他的运动能力在打小球时也显得很突出。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4场疯狂PK!小牛让火箭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