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中锋公开炮轰联盟规定:我见过最愚蠢的测试

2013年02月06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曼可能会因此收到罚单卡曼可能会因此收到罚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ESPN报道,由于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并且被诊断为脑震荡,达拉斯小牛队中锋克里斯-卡曼已经缺席了一周的比赛。目前,他仍然不能参加球队正常的训练,因为他必须先通过联盟规定的测试。

  “明天我会接受测试。”完成了一些轻微的投篮练习之后,卡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那是我所见过的最愚蠢的测试。”

  “我在NBA[微博]已经待了很多年,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东西。现在却突然出台了一种针对脑震荡的规定。”他接着说道,“这一点都不酷,但我无所谓。也许是为了人身安全着想,我会按照规定去接受测试。”

  对于卡曼来说,他在本赛季开始之后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利。就在1月28日训练中受伤之前,他刚刚丢掉了首发位置。而且在之前两场分别对阵马刺和太阳的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只有12分钟和11分钟。

  因此,卡曼复出之后的前景很不明朗。而最让他感到郁闷的是,他现在都不知道何时能够上场比赛。

  “我希望能尽快通过那个测试,并争取早日上场比赛。我已经厌倦了不能打球的日子,这真的很糟糕,但我对此别无办法。”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