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攻击活塞球员遭禁赛 魔兽肩伤未愈继续缺席

2013年02月06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慈世平又因为在奥本山出手而被禁赛了慈世平又因为在奥本山出手而被禁赛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微博]今天将在客场挑战篮网,德怀特-霍华德在投篮训练后表示,因为右肩伤势未愈今天将继续休战。另外,NBA[微博]官方今天宣布,对上一场攻击活塞后卫布兰登-奈特的慈世平[微博]实施禁赛一场的处罚,他也将无法出战客场与篮网一战。

   视频-慈世平奥本山恢复本色 与奈特冲突互彪铁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魔兽是在上个月月初弄伤的右肩,之后又多次加剧伤势。七连客首战太阳,他再次碰伤右肩,并因此缺席了与森林狼和活塞这两场比赛。魔兽在当地时间上周五飞回了洛杉矶,周六上午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清注射治疗,并在当天下午飞到底特律与球队会合,在与活塞的比赛前,他就表示不保证一定能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我今天不会打,右肩仍然酸痛,我不会急着复出,以免再次受伤,”霍华德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魔兽有可能在七连客之间复出。

  屋漏偏逢连夜雨,魔兽打不了,慈世平今天也因为禁赛上不了,上一场打活塞,他在比赛中对奈特使用了违规动作,不仅顶了对方的脖子,还打到了对方的下巴,NBA官方今天宣布对其禁赛一场。

  湖人今天是在投篮训练后才得到慈世平被禁赛的消息的,这也势必会打破老德的正常战术安排。湖人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了5场,今天将是他们七连客的第四场,接下来的三个客场对手是凯尔特人、山猫和迈阿密。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