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湖人vs尼克斯 德帅对旧主科比战甜瓜

2012年12月13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安东尼将面对老东家德安东尼将面对老东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9: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东西部焦点战,湖人[微博]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的直播。

  两队最近境遇迥异。湖人现在已经是3连败在身,他们刚刚输给了骑士,仅仅排在西区的第十二位。主帅德安东尼面对老东家,面对曾经的爱将安东尼,他会有怎样特别的布置将会是一大看点。而队中老大科比,在面对同样是砍分高手的安东尼,两人之间又会打出怎样的火花,科比是会选择跟安东尼彪分,还是用自己的传球和组织能力带领球队取胜,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反观尼克斯,他们最近可谓势头正盛,最近8场球赢下了7场,现在处在两连胜当中,安东尼视得分如探囊取物,基德、费尔顿和史密斯等一干豪强也是能在最恰当的时间给予甜瓜最恰当的帮助。如今主场还没有输过球的他们,肯定不希望让如今战绩不佳的湖人终结自己的主场8连胜。

  究竟是科比带领湖人终结连败阴霾,还是安东尼率众继续高奏凯歌呢?敬请关注14日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前瞻] [湖人新闻微博]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