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前妻曝光家暴细节 浴室被殴打!头撞大理石地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10:28  新浪体育微博
韦德和希奥沃恩曾经亲密无间韦德和希奥沃恩曾经亲密无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德维恩-韦德(微博)的前妻希奥沃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曝料称“闪电侠”曾对她实施家暴,她甚至还详细描述了整个殴打过程,其中的不少细节令人发指,让人不禁怀疑韦德是否存在双重性格,因为这和他在公众面前表现出的谦和截然相反。

  自从韦德与前妻离婚以来,后者频繁曝出有关“闪电侠”的丑事,包括披露他与太多女子有染以及身患性病等,但这一次无疑更加劲爆。“他在浴室里将我举过头顶后重重地摔下。”希奥沃恩回忆道,“我们在浴室里放了一把土耳其搁脚凳,他摔我的力气实在太大了,导致我的背部直接将凳子撞的四分五裂。”

  究竟是什么让韦德如此痛恨自己的前妻并下次“毒手”呢?希奥沃恩并未对事情的原由作出解释,而她继续一味地描述当时发生的景象,“我的背部和头部都撞到了大理石铺的地板上(浴室)。”她说。

  其实希奥沃恩也绝非“等闲之辈”,韦德曾声称她有着严重的暴力倾向,而且也提到过用家中的物品袭击他。俩人谁对谁错实在难以判断,但无论如何,韦德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并不是一个喜好殴打妻子的人,但有理由相信,这两位曾经的夫妻仍然难以做到形同陌路,彼此间的相互曝料还将继续。(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