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速度快 身体棒 整体好-博卡青年队将士谈中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20:46 新闻晚报

  盛名显赫的博卡青年队分别以0比1负于深圳和1比4负于中青,引起了外界对博卡队的一片“水货”声。记者赛后采访了来华的博卡俱乐部主席、教练和主力队员。

  记者:主席先生,这支博卡队能代表一线队真实水平吗?

  主席:我们对中国之行还是非常重视的。深圳比赛之后,我们从国内调来了6名主力,
3名参加过丰田杯,3名是参加现在联赛和解放者杯的主力队员。与中青队的比赛中我们也上了3名主力,应该说这支博卡队代表了博卡青年队的水平,其中还增加了一线队的几名队员。

  记者:但为什么你们在比赛中的结果是这样的呢?

  主席:首先,我们来到遥远的陌生的国度,要适应是很不容易的,全队也缺乏必要的配合。其次我们也担心有队员受伤,就像你们也担心你们的队员受伤一样。我们回去还要打很重要的解放者杯,而在深圳,我们一个队员已经严重受伤了。但我想我们的比赛态度你们是不必怀疑的,足球就是这样,比赛中我们打了三个门框,我想两个队的实力还是旗鼓相当的。

  记者:您作为教练,怎么看这场比赛?

  教练:结果有点夸张,从比赛本身来看不应该是这样的,我们有不少进攻是很有威胁的。中青队的防守反击打得很好,其中三次射门都奏效了。中青队在整体配合上要比我们好,如果我们的状态和运气再好一些,比分不会是这样的。

  记者:能否谈一下对于中青队队员的印象?

  队员:中青队队员在身体对抗方面都很强,但是我没有发现突出的个人。他们主要还是团体配合好,整体不错。他们应该感谢自己拥有一位好的体能教练,将他们培养得这么强壮。

  记者:除了状态和运气外,你们队来华的比赛都输了还有其他原因吗?

  队员:应该说中国球队打高空球较多,而我们更多的是打地面配合,所以对于你们这种打法,我们还不大适应。

  记者:你认为中青队的最大优缺点在哪?

  队员:中青队在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的优点,他们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支同龄组的球队相提并论,但我不知道像他们这种拼抢能否延续到他们以后进入国家队。另外,中青队的速度很快,我们在比赛中没能很好地防住他们。

  记者:在阿根廷的各种青年队中,会不会有超龄球员?

  队员:没有,但我告诉你,在哥伦比亚会有。

  记者:以后你会选择到哪儿去踢球?

  队员:因为我们的球员一直都与欧洲联系比较密切,所以将来去欧洲的较多。而且欧洲足球水平高,阿根廷球员在那里又有影响力。你们的队员也应该去欧洲。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到底谁是救世主和基督耶稣?-国足和国青不得不说的急事 (2001/6/5 11:57)
    中国青年报:球场上不相信种子 (2001/6/5 11:15)
    国青今以绝对主力阵容出战美国职业联盟 (2001/6/4 17:53)
    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红红火火 安徽绿茵遭遇夏夜激情 (2001/6/4 02:57)
    全国青年足球联赛青岛赛区开赛 (2001/6/2 11:55)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