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杜威等中青小将返沪 5月重新集中备战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8日09:37 新闻晨报

  刚刚在香港四国邀请赛中获得亚军的中青队昨天解散,队员们各奔东西回到了自己的母队。有线02队的中青小将杜威、于涛、孙吉、孙祥和王珂乘坐昨天下午1点半的飞机也返回了上海。

  “打得不错,拿了个亚军挺可惜的。你们也看得出来,现在队里进攻套路比以前多了,遗憾的是我和老二没能上场。”孙吉在电话里对记者说:“现在外界对我们的评价很高,这给了球队很大压力。沈指导要求我们不要骄傲,他很怕媒体‘捧杀’我们。”

  记者打电话给杜威时,他正在他四姑家吃饭。杜威原籍河南郑州,在上海的四姑是他唯一的亲人,因此每次放假他都会去四姑家。谈起这次香港四国赛,杜威认为自己发挥还不错,全队都很努力,可惜一粒金球让中青队输给了巴西队。对于媒体和球迷对他的一些赞誉,杜威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我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并不像别人讲得那么好,这些我自己最清楚。比如与巴西队的比赛,我就有好几次后场传球失误,这我要好好总结。”杜威说。

  中青队世青赛前行程也已经排定,5月份他们将再度在昆明集中,先是参加东亚运动会,然后飞赴美国打2场比赛,为即将到来的世青赛热身。随后,中青队将直接从美国赶往阿根廷参加世青赛决赛。(记者邵峰)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青小将王新欣一夜走红 新“左”派拿到最高工资 (2001/2/28 11:33)
小友0567:谁为中青队队员的前途负责? (2001/2/28 11:08)
曲波是“皮皮” 杜威是“衰茄子”--国青小将绰号揭密 (2001/2/28 10:36)
阎世铎重拳出手 杜威、于涛等国青小将有了“出路” (2001/2/28 10:22)
培养出球星才是最关键的--徐根宝给国青泼冷水 (2001/2/28 10:00)
香港四国赛国青金球负巴西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