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朗进攻强 日本中场活--中青队杜威点评亚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6:19 新民体育报

  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应该说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尽管我们的目标本来是冠军。我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小腿韧带有一些拉伤,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可我还是缺阵了一段时间的比赛。半决赛上我也因两张黄牌停赛,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损失。

  打日本那场我在场边,我们在阵容上作了一些调整,多少有一些影响。而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技战术意识方面,和日本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他们在处理紧逼球时,都比较从容,比较自信;在上半场打成0比0后,心态也依然很稳,没有急躁。我们就差点了,下半场在一些细节方面没处理好,比如丢的那个球,人家发角球时我们应该在禁区线上站一个人的,结果都跑到禁区内盯人了。上半场我们是拼得比较凶,下半场体能也没什么问题,来德黑兰前我们的体能就储备够了。

  伊朗队本来要在本土夺冠的,半决赛输球后士气受到明显影响。他们的进攻可以说是这几支球队中最强的,给我们的后防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今天我们是放开打的,所以快速反击运用得比较成功。我们是中场弱一点,因此打不了日本那种球,中场放6个人,其实曲波、阎松都是影子前锋。

  这届亚青赛我们在技战术和作风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尤其是战胜韩国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在作风上我们也不输给韩国人。同时我们的防守也有了很大进步,沈指导说我是全队表现最好的,其实是说后防线整体表现很令他满意。

  回去之后我们仍将安排集训和热身,就等明年世青赛上的更大挑战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绩可喜 欠缺仍多--沈祥福给予中青弟子三点评价 (2000/11/27 14:10)
图文-[亚青赛]中青队门将安琦扑出伊朗队点球瞬间 (2000/11/27 11:26)
给中青队一个正确的定位--马德兴 (2000/11/27 10:20)
韩国栽了 中青牛了--亚青赛采访手记 (2000/11/27 09:01)
中国队是西亚的大敌 西亚媒体点评中青队 (2000/11/27 08:54)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