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李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脚李铁与一黑衣女子开钟点房被球迷“举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5:52 北京青年报

  本报昆明专电 前天傍晚海埂爆出新闻:国脚李铁与一名黑衣女子在酒店开钟点房。有球迷发现后立即通知了云南当地的一家媒体,这家媒体的记者马上赶到这家酒店,并拍下了李铁与这名女子的照片。

  据这位记者介绍,25日下午6时左右,昆明某报新闻热线接到一名读者打进的电话,反映下午3点左右他看见国家队球员李铁和一名黑衣女子一同走进一家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后上了4楼8403号房间。在李铁上楼后不久,那名黑衣女子也走进了8403号房间。那位读者还在电话里一再催促记者过来看看,并告诉记者李铁只是开了钟点房,6点钟要退房了。

  接到这名球迷读者的电话后,该记者迅速在6点45分左右赶到酒店,并来到了读者提供线索的8403号房间外。记者在门外听到房间里的电视声音开得较大,并听到一男一女用普通话交谈,但由于电视声音的干扰,听不清在谈什么。随后记者来到酒店大堂,从酒店保安工作人员那里记者了解到,李铁大约是在下午3点在酒店订了3个小时的钟点房,现在尚未出来退房。

  在记者到达酒店大约15分钟后,也就是晚上7点钟,李铁一人走出了8403号房间准备到大堂退房。看见摄影记者的镜头后,李铁在电梯口一面捂着脸,一面冲着记者说:“别拍了!别拍了!”到了大堂总台,李铁给服务员递上退房单据后,走到电梯旁的楼道口低声用手机打着电话,对于记者的提问一言不发,办完退房手续后迅速坐上了酒店门口的一辆红色桑塔纳消失在春城夜色中。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8403号房间外,没隔几分钟房门忽然打开一个缝,门内露出半张女人的脸,当看见门外有人时,门又迅速地关闭。

  记者又一直在门外等待,这时听见里面的那名女子正在打电话。隔着房门记者断断续续听到,“我怎么出来……要是他们跟着怎么办……

  大约在7点25分左右,8403号的房门再次打开,一名身着黑衣的短发女子半掩着脸快速走向电梯口,当看见有记者在电梯口时,一转身从电梯旁的楼梯口迅速下楼,与李铁一样不与记者多说一句话便出了酒店,然后搭上出租车迅速驶向机场候机楼。当记者随后赶到时,她已拿着机票走进候机厅。

  记者从间接渠道了解到,这名女子为上海人。李铁本人解释说,这名女子与他是老相识,这次她来昆明只是与自己叙叙旧、聊聊天。

  之后,记者与守候国家队红塔基地住宿区采访的记者联系得知,李铁离开酒店后并未直接回到宿舍。据了解,圣诞节国家队按计划放假休息一天,晚上9点30分球员统一归队。

  昨天,当此事被当地某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很大反响,大批记者赶到了国家队。国家队官员就此事的解释是:“圣诞节是国家队的放假日,球员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如果他真的做了什么违法的事,这就不是国家队教练组能够处理的了。我们也就只有按章行事,该开除的开除。如果事情严重我们处理不了的话,那么我们也将会把此事交给公安部门处理。”他同时表示,希望此事不要影响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外围赛。(刘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解开李铁绯闻出炉谜团 孙继海又传花边新闻 (2000/12/27 17:04)
中国足协对李铁展开调查 “神秘女子”是成都人? (2000/12/27 14:19)
李铁与神秘女郎照片被撤 媒体欲言又止让人生疑 (2000/12/27 10:49)
神秘女郎事件成焦点 李铁表现很平静 (2000/12/27 09:50)
李铁解释与神秘女子绯闻说 金志扬代表国家队表态 (2000/12/27 07:55)
曲圣卿今归队 郝海东、孙继海、李铁伤势无碍热身赛 (2000/12/26 01:35)
李铁也是人 狗仔队闭嘴--仨仁 (2000/12/27 11:52)
李铁 划清记者与狗仔、流氓的界限--Ququday_cn (2000/12/27 11:46)
迷失自我-写在李铁事发后--小李飞刀科长 (2000/12/27 09:3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