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到上海到美国再接着干--毛家湾最后一课沈祥福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08:01 成都商报

  “谁都知道,冬天开车不可能一上来就开100迈,先得有个‘预热’的阶段……”沈祥福在结束了毛家湾的最后一课时,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最后一次采访,“毛家湾只能说基本完成了任务,但备战世青赛的‘预热’还没有结束,在上海,在美国,我们还要接着干!”

   沈祥福在说起基本完成任务时特别补充了半句话,“我指的多数是一直在这里集训的球员,后来才来的大连、辽青的球员,包括曲波,情况还不是特别好,他们还需要循序渐
进地跟上全队的节奏。”在沈祥福的备战计划里,原本在毛家湾专心储备体能,然后在上海和美国结合比赛对手进行针对性的备战,但现在看来这个计划要稍作更改,体能训练将延续到上海。原本在21日结束有氧跑步后即进入无氧跑步阶段,但曲波、阎嵩、徐亮等后来者参加了世界杯、亚优杯和乙级联赛等赛事,身体普遍比较疲劳,全队在上海的体能训练将主要以有氧结合无氧的混氧为主。(本报记者 岳进 欧显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二手房销售信息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沈祥福称国青没有大腕 不希望年轻球员被宠怀 (2001/5/28 08:42)
    击败“水货”并未沾沾自喜 中青无愧“超白金一代” (2001/5/28 08:34)
    精神、球技双丰收--沈祥福满意中青首场热身赛 (2001/5/28 07:24)
    中青队迎来心理医生 丁雪琴教授给小将授课 (2001/5/28 07:08)
    亚泰小将拒绝捧杀 未能入选中青只因表现机会少 (2001/5/28 06:58)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