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战智利中青信心十足 可能对东道主阿媒体话里有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3日12:05 新浪体育

  在今天北京时间早上7:00钟召开的中青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青队的场上队长杜威对记者说道,我和我的队友对明天挑战智利队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在评价智利队时,杜威说:“尽管智利队两战两败,但是他仍然是一支有实力有特点的球队,有着南美球队一贯的鲜明风格,比如说在进攻当中经常能够打出快速灵活的传接配合,而且他的10号瓦尔得斯,也是一名个人攻击力非常强的球员。”不过,杜威说:“我们仍然会坚持整体防守的打法,不会对智利队的重点球员采取人盯人,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相互呼应,相互协同的防守抵挡住
对手的进攻,只要我们能够在比赛当中打出气势,把握住门前的机会,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智利队,拿到三分。”

  昨天中国队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相比于此前的训练课,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安排特别特殊的训练内容,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非常好,沈祥福也向记者表示,我们将以最强的阵容,和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小组赛最艰难,也是最关键的比赛。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近两天在中国队和智利队所下榻的酒店内外,东道主阿根廷记者的人数明显增多,主要原因就是阿根廷在A组已经基本上稳获小组第一,按照比赛的规程,阿根廷队将会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对垒中国队所在的C组的第三名,因此,C组的三支出线球队乌克兰、美国,当然也包括中国队,更加引起了阿根廷当地记者的关注。在今天早晨北京时间7:00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几十位中国记者参加之外,有五六家阿根廷媒体的记者也纷纷赶到现场,其中一位阿根廷记者提问沈祥福,如果中国队最后名列小组第三,将在随后与阿根廷队交手,您是否认为对中国队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面对这一话中有话的提问,沈祥福的回答也是不卑不亢,他说比赛还没有打完,排名还不明朗,不过,不论我们最终排在第几位,不论我们下面将会与哪支球队进行比赛,我们的想法都是一样,就是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言外之意,即使真的与阿根廷相遇,中青队也将一拼到底。另一位阿根廷的记者问沈祥福,中青队已经大体小组出线,这个结果对于您来讲是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沈祥福的回答是,世青赛24支球队,有16支可以进入第二阶段,这个概率本来就很大,我们能够基本实现小组出线,是我们的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小组出线不是我们的唯一目的,我们参加本次世青赛的最大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实现更多的与其他球队的交锋,以锻炼我们的队伍,使我们增长国际大赛的经验,沈祥福的回答让在场的几位阿根廷的记者都有些微微的吃惊,还有一位阿根廷记者问沈祥福,对中国队小组前两场的比赛是否感到满意?沈祥福说,是的,我感到满意,因为我们这支球队和其他的三支球队相比,国际比赛的经验是最少的,队员们能够在比赛当中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出应该有的责任心,这些都是值得欣慰的,当然沈祥福也坦白承认从技战术角度来讲,他并不是十分满意,因为中青队还没有发挥出自己技战术方面,尤其是进攻方面的最佳水平。由于通过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以及世青赛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的演练,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完全确立,因此不出意外,明晨挑战智利队中国队仍将排出与前两场一致的首发阵容。

  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分,在门多萨马尔维纳斯体育场与智利队交手,我们将在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时间向您介绍比赛的情况,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的谈话,请您届时关注。这是董路今天在门多萨时间晚9:50分,北京时间早8:50分,向您发回的报道,感谢您的收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沈祥福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Trade888:中青队十六强对阵形势全面分析 (2001/6/23 12:38)
    两场比赛中青只进一球 沈祥福坚信进攻会得到改善 (2001/6/23 11:51)
    “防守是第一位的” 沈祥福解释中青队缘何进球少 (2001/6/23 10:40)
    中智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 沈祥福要以不变应万变 (2001/6/23 10:15)
    智利不想空手而归沈祥福谨慎对敌 中青小子要捞“死鱼” (2001/6/23 09:26)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