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智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 沈祥福要以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3日10:1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晚上8:00中青队下榻酒店二楼的会议室召开了中国队与智利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首先沈祥福谈了对这场比赛的一些看法,沈祥福说:“智利队现在的情况是两战两败,境况比较不利,但是我觉得在竞技场上没有人会甘拜人后,我们中青队到这里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锻炼队伍。同一小组中的三个对手风格都不一样,智利队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队伍,我觉得我们不能够轻易肯定能战胜对手,我们必须要把自己特点都发挥出来,才能有机会取胜对方。”有记者问沈祥福:“如果中国队输给智利队有可能会成为小组第三,你对于下
一个比赛对手有什么看法?”沈祥福说:“我们到现在为止还不一定能排小组第一,但是不管我们最终排在小组第几名,我们都要尽全力去打好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在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但是在全取3分之前我们必须要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不能轻易放弃比中的任何一次机会,只要在赛前把准备工作做好了,把平时练的东西在比赛中打出来,我们就有机会去争取3分。”有记者问沈祥福:“队里目前的伤病情况怎么样?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球队的整体打法战术是否与前两场相比会有所变化?”沈祥福说:“目前队里面没有伤病,18个人随时可以上场,但是究竟在比赛中谁会出场比赛,我们要到赛前根据情况再来决定,球队的打法也不会有大的变化。”

  有记者问杜威:“作为一名球员,对最后一场与智利队的比赛是怎么看的?”杜威说:“这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从队员来说,智利队仍然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尽管前面两场比赛都输了,但是主要是他们发挥不好,我想我们队员也是这么认为的,他们肯定会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证明自己,那么证明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战胜我们。但是,我们对打好与智利队的比赛是很有信心的。”有记者继续问杜威:“对智利队的进攻方式,包括球员个人的一些特点是不是有了解?”杜威说:“南美球员的个人技术,传接配合都是很有特点的,对对方的重点球员我们也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作为我们后卫来讲,我们更多的是靠全队的整体防守去应对,而并没有刻意安排重点要去盯防对方的某一名球员,我觉得我们还是要正常去发挥我们自己的水平。”有记者问杜威:“对战胜智利队是不是很有信心?”杜威说:“全队目前士气比较高涨,每名队员对打好这场比赛都很有信心。”

  有记者继续问沈祥福:“智利队应该说是这个小组中最弱的一个对手,那么进入下一轮比赛是不是没有什么问题呢?”沈祥福说:“不能这么讲,智利队并不是一支弱队,而且相反是很有南美特点的一支球队,而且对方的9号、10号、11号三名前场球员都是很优秀的,如果我们在赛前不重视对手的话肯定会吃苦头。”有记者继续问:“中青队从目前来讲,出线形势是比较好的,出现这种情况是意料之内的,还是意料之外的?”沈祥福说:“每个小组有四支球队,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因此对每个球队来说出线都有50%的机会,而且在六个小组第三名中还能有四个成绩最好的队出线,而这样的机率能够更大一些,我觉得我们队通过大家的努力,赢得了这个机遇,我想这是队员们努力的结果,我们要争取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在本届比赛里边走的更远一些,赢得更多的锻炼机会。”

  有记者问:“对队员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是不是比较满意?”沈祥福说:“在这个小组的四支球队中,我们中青队锻炼的机会可以说是最少的,参加的国际比赛比较少,这次到阿根廷来参加世青赛我觉得是队员场上责任心的一种锻炼,我现在谈不上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比较遗憾的只是我们平时所演练的技战术在两场比赛中还没有完全都发挥出来。”(加布里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智利不想空手而归沈祥福谨慎对敌 中青小子明晨捞“死鱼” (2001/6/23 09:26)
    慎防人为破坏阎世铎警惕性高 平托偷师沈祥福不惧 (2001/6/23 08:33)
    中青分组讨论中乌战得失 沈祥福坚持以快致胜 (2001/6/23 06:15)
    现在是99度--阎世铎借用“开水”壮中青队军威 (2001/6/23 05:59)
    打智利没问题 我们理应出线--中青队员心气十足 (2001/6/23 05:10)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