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白色球鞋和飘逸长发--曲波回归中青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3日08:05 成都商报

  曲波来了,他是“超白金一代”惟一真正站稳国足阵营的人,在预选赛中他还进了球,而杜威在国足还仅仅是个陪练。不过有过“米家军”经历的曲、杜二人在运动场上确实显得与众不同,白色阿迪达斯足球鞋和飘逸长发是二人迥异于队友的特征。

  不过,高个子杜威的长发似乎浑然天成,有点张玉宁式的洒脱,而曲波今年才留的长发却让教练组看不大惯,他们还是喜欢上赛季联赛最佳新人过去的朴素发型,于是前晚曲波
刚到毛家湾就接到了与谢晖一样的剃头令。他在基地转了半宿也没找到理发的地方,看来这事要到上海才能搞掂。

  中柬之战中曲波扭伤了脚踝,但看上去影响不大,这位国足新一代“快马”的代表人物,在国青队的无氧冲刺训练中显得驾轻就熟,多数情况下他都处在队中的领跑位置。有一次,周麟有意和曲波较劲,二人展开了50多米的冲刺赛跑,结果曲波轻松地率先抵达终点,周麟则累得仰面朝天倒在草坪上。跑到酣处,曲波索性脱下白色球衣,仅穿个桔红色的背心,几次冲刺他干脆把队友甩下一、二十米,当然这个场景记者并不陌生,去年12月在红塔基地,他也经常以这样的形式甩开国足的众多大哥。跑到最后,曲波和队友一起学伊朗球迷有节奏地击掌,并在击掌的间隙高喊,“于涛!”可怜的于涛盛情难却,学着曲波的样子又来了趟冲刺的折返跑。

  训练结束,曲波向教练组提出一个额外要求:“沈指,能不能晚上10点多吃点牛奶、面包?”沈祥福愉快地答应了他,还对大家说,“今天气压低,天气闷热,大家是不是晚饭没有胃口?干脆都8点钟再吃吧!”  (本报记者岳进 欧显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不光要会打猫 还要会打虎--阎世铎“点化”中青队 (2001/5/28 21:47)
    速度快 身体棒 整体好-博卡青年队将士谈中青队 (2001/5/28 20:46)
    阎世铎亲临上海观赛:我将一路跟随中青队 (2001/5/28 20:42)
    足球周报:学习中青好榜样 国足也许还有希望 (2001/5/28 17:25)
    中青队迎来心理医生讲解赛前如何消除心理紧张 (2001/5/28 14:27)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