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看国足“捏面团”不爽--甲A老总“后援团”西安一日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3:53 《足球》报

  西安之行,对甲A十家俱乐部老总是一次太轻飘的“旅游”。在略有寒意的看台上看着被中国职业球员捏面团一般的马尔代夫,难免有种异样的感受。

  前天下午,九名老总先期到达,申花的郁知非、瞿郁明,国安的张路、黎正、张义峰,全兴的许勇、颐中的秦宁,力帆的尹喜地、平安的顾恺。可能是为了贯彻昆明会议关于“后援团不干扰球队正常生活”的精神,他们被安排在远离国脚的“民航宾馆”。中国足协派
李鹏同志专门负责接待这些“江湖大佬”,张吉龙顾问还专门设宴招待。

  席间有老总提出:中国队心态一定要摆正,不要老挂念着打破进球数的世界纪录。“5.19”时的香港队也很弱,当时举国上下老想着不胜3球就算输,结果反被对手所乘;马尔代夫实力更弱,但中国球员不能养成不良心态。

  张路曾在陕西队踢过球,对西安面食情有独钟,在他的怂恿之下,众老总都嚷着“俺要吃羊肉泡馍、俺要吃油浇面”,陕西国力的李志民为此正式邀请众老总于昨天中午在国力新开的一家餐馆聚会。阎世铎也代表中国足协赴宴,加上这天中午赶到西安的实德林乐丰、鲁能董罡、辽足程鹏辉,一干人在赛前举行了一次热情洋溢的午餐。

  为了体现“一家人”精神,足协向每位老总配发了中国队队服,让大家统一着装前往赛场观战,但老总们并不想穿这套服装,若非当天天气太冷,可能没人穿着去赛场。张路被中央台拉去现场评球,其他老总在看台上轻松观战,谁家俱乐部球员进了球,就会受到祝贺。全场中国队打进10球,申花球员占了6个,郁知非据说因此“气很足”。

  赛后李志民又请大家吃了道西安面食,大家很轻松,却一点不兴奋。有老总私下说,“有些胜之不武”。大家都不愿对比赛说些什么,老总们说:“我们只应带眼睛来。”(李承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联赛第一阶段偃旗息鼓 老总胆战心惊 (2001/4/23 07:42)
球迷新策划:国足周围出现“老总”捡球团 (2001/4/20 09:10)
老总下课?主帅下课?李海生沈福儒同归于尽 (2001/4/19 10:45)
阎掌门费力不讨好 “三陪”老总怨声载道 (2001/4/18 04:05)
挥舞屠刀是董罡 八面威风属章健--甲A老总大写意 (2001/4/17 11:48)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