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他们踢的是现代足球--申思、祁宏等国脚评中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7:38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联合报道 正在激战甲A的大部分国脚都熬夜观看了中青队的两场比赛,并就此发表了看法。

  申思:中青队的踢法代表了现代足球的发展方向,中青队的整体战术素养甚至比国家队更好!球到了前场,各个位置的球员都知道应该怎样跑位、应该怎样参与进攻;对方进攻时,每个球员也非常清楚怎样参与防守。这是一种非常现代的踢法!国家队的整体战术比不
上中青队,最关键的是国家队中球员的很多习惯早已经养成,现在已经很难改了。

  祁宏:中青队实力不俗,但同组的几个对手实力都比较接近,比如美国队并不比中青队差,只是那场比赛中青队抓住了机会。中青队以后比赛的困难程度可能要超乎大家的想象。

  江津:我只是通过体育新闻看到了安琦表现的片段。他的表现相当不错,没什么太大的失误。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安琦在解围时是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差点酿成大错,但我认为这是很难避免的。两场比赛一球未失,这足以说明安琦的表现是很不错的了,换了我或许还不如他。如果再多一些比赛机会,安琦肯定会超过我们这一批人。

  黎兵:打得不错,整体传切非常好,比较老练。我觉得他们的路子正,没有盲目冲吊,而是耐心地打脚下。基本上都是一脚传球,在运动中传接显示了中青队较好的技术和意识。中青队利用了场地的宽度,如果他们的三条线保持得更好一点,再有一个强力前锋,中青队应该会更好。现在的中青队有些像日本队,不依靠个人而是靠整体的战术和配合。

  马明宇: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整体好,靠整体去打球这也许就是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当然这帮队员也不错,他们的成功与职业化密不可分,他们小小年纪不少人已在一线队踢球。

  李明:比赛我没有全看,他们打得不错,尤其是整体上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现在对他们不应要求太高,只要他们打出气势和能力就足够了,这对他们以后会很有帮助。

  孙继海:两场比赛我都看了,第一场打得不错,第二场打得一般。现在最好让他们能自由发展,别总是用“超白金”等溢美之词去形容他们,那样只会让他们感受沉重的压力,而不是促进。他们这拨队员可以说比相同年龄的我们见识要好多了,能力也有提高。不过以后怎么样,不好讲,我希望他们不光仅仅是给我们国人带来希望。

  张恩华:这批队员的整体不错,传接球方面也很好,应该说他们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希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金志扬:心理素质好 迟尚斌:拼劲挺足--国内名帅评中青 (2001/6/22 17:30)
    图文-中青队备战中智之战 黄金一代也爬“铁丝网” (2001/6/22 17:11)
    图文-中青队备战中智之战 力争小组第一出线 (2001/6/22 17:09)
    图文-中青队备战中智之战 门将安琦也练冲顶 (2001/6/22 17:07)
    阿根廷媒体指摘中青“战术死板” 中青将士不说同意 (2001/6/22 17:03)
    新浪网友为世青赛中乌之战中青队表现打分结果 (2001/6/22 16:57)
    体坛周报:中青队光环背后仍有不应掩盖的缺陷 (2001/6/22 16:34)
    不是_剑客:表现只能说及格--中青队真的很牛吗? (2001/6/22 16:11)
    我的弟子最棒--沈祥福点评中青队之最 (2001/6/22 14:34)
    世青赛-中青队小组出线无忧 阎世铎心情不错 (2001/6/22 14:05)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