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阿根廷大使急调高手助阵 中青周末挑战博卡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2日11:50 新浪体育

  昨天记者从中青队主帅沈祥福处证实,为打好与中青队的比赛,就阿根廷大使的要求,来访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将急调该队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的四员主力来华,参加本周五与中青队的较量。

  5月25日,沈祥福将率中青队兵出蜀川毛家湾,在上海摆擂迎战大名鼎鼎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由于对中国足球并不了解,最初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此次只派出二流选手或青年队员
来华,阿根廷驻华大使在得知此消息后十分不满,因为今年2月在香港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上,中青队以出色的表现3:1力克阿根廷青年队,在中阿两国都曾引起不小的震动,因而大使急电博卡青年俱乐部说明情况,要求增派主力球员,打好与中青队的比赛。博卡青年俱乐部随后也致电中国足协,询问在上海与之比赛的球队是否就是参加香港四国赛的那支中青队,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博卡俱乐部已表示要增派四员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的主力球员加强实力。

  目前,博卡青年队已抵达深圳,前天(20日)他们在与深圳平安队对垒中以0:1告负。沈祥福观看了电视转播,据他介绍,由于博卡队远道而来,受时差和旅途劳累的影响较大,但在比赛中仍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沈祥福表示,中青队非常渴望与有主力球员加盟的博卡队对抗,借以检验5月10日在毛家湾开始的集训效果。此外,同样获得了世青赛参赛资格的非常劲旅加纳青年队,也计划在5月30日在上海与中青队交手。(北京晚报 李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博卡青年队技术顾问代高素给平安四队当教练 (2001/05/17 15:44)
    博卡青年来华参赛并推销球员 天津泰达并不感冒 (2001/05/16 13:41)
    博卡青年队访华行程确定 将在上海与中青队交手 (2001/05/14 15:26)
    友谊赛对阵阿根廷博卡青年 深圳科健5月热身忙 (2001/05/05 17:30)
    中青队将在沪迎战阿根廷博卡青年队 (2001/04/04 15:14)
    沈祥福头痛严重缺员 中青队将接受兴奋剂检测 (2001/05/18 14:31)
    希望中青小将成才 沈祥福不想“李华筠悲剧” 重演 (2001/05/18 08:06)
    中青队新战术引发“冲突” 沈祥福以“毒”攻毒 (2001/05/17 19:24)
    中青训练充满浓烈竞争氛围 小将于涛表现最抢眼 (2001/05/16 11:30)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