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实德 > 正文
科萨“炮轰”米卢--实德与足协冲突全面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09:34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青年报大连电由于几乎凑不齐一个完整的亚优杯阵容,实德惨败于沙特,主教练科萨赛后愤怒地声讨中国足协,表示“从足协到米卢,一个都不宽恕”,从而使实德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及国家队方面因人员调配问题而引发的矛盾全面升级。

  科萨说:“在这样一项重大赛事中,带着一支残缺不全的球队与强手打拼,是很不严肃的。要知道,如果我们取得好成绩,将极大地提高中国足球的声望。我感觉只有我和我的
球员关心比赛,有关方面对实德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并毫不在意,他们完全不考虑俱乐部的利益,而去关心国家队一场并不重要的比赛,难道我们在这里不是为中国足球的利益而拼搏,我们输了球只有实德俱乐部脸上无光?”

  米卢当然也是科萨的攻击对象:“来沙特之前,我与他通了电话,希望他能放回国家队暂时用不上的实德藉国脚,他当时答应说会认真考虑我的要求。但他最终食言了,让我一个人来冒险。”

  实德方面也放出口风,要重新考虑“为国效力”的问题,现在,就差实德掌门人徐明的表态了。(建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续写“抗日神话” 亚优杯实德虽败犹荣 (2001/5/21 08:37)
    决赛中实际无人可换 实德悲壮走完亚优杯之旅 (2001/5/21 07:31)
    图文-[亚优杯]实德2-4惨败 郝海东推射瞬间 (2001/5/20 15:38)
    图文-[亚优杯]实德2-4惨败 闫嵩带球强行突破 (2001/5/20 15:35)
    实德亚优杯屈居亚军 申花掀翻“现代汽车” (2001/5/20 14:27)
    亚洲优胜者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