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速度太突出了--西亚媒体“低看”中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22:20 体坛周报

  中青队在第32届亚洲青年锦标赛B组中一枝独秀,但他们的小组对手伊拉克和阿联酋的媒体却对他们的评价一般,他们唯一的感慨是“中青队的速度太突出了”。

  《伊拉克体育网》在谈到中青队时认为,在B组中,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在伊拉克和韩国之下,但他们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了4分的关键因素是他们的速度,尤其是17号于涛和16号曲波,中国队的反击让对方后卫线头疼不已。韩国队输给中国就是因为对中国中前场队员的速度估计不足,而伊拉克比较幸运的是在同中国交手之前看了他们同韩国的比赛,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综观中国队的三场比赛,他们的主要战术是禁区前密集的集体防守,基本放弃对中场的控制,进攻则依靠几名队员的快速反击。对巴基斯坦只以一球小胜表明他们对比赛的控制能力还很不够。

  阿联酋《宣言》报则认为中青队是一支拥有数名一流球员的二流队伍。中国队的整体控制力不高,但不少队员特点突出,让人羡慕。《宣言》报提到了中青队的阎嵩、高明、曲波和于涛。该报纸还透露,由于阿联酋队连输两场,实际上已经失去了争夺小组前两名的资格,阿联酋足协和球队内部已达成共识,阿联酋队在后两场比赛(同韩国和中国)中一定要拿下一场,捞回一点面子。(傅亚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金一代”的颜色--沈祥福点评中青爱将 (2000/11/20 23:25)
出国留学 再克韩国--访中青队射手曲波 (2000/11/20 23:20)
夺冠大热门怎么了?中青小将难以捉摸 (2000/11/20 22:37)
没把“拼”放在第一位 中青队人小毛病多 (2000/11/20 20:19)
中青队又是打平就出线 处境仍然危险 (2000/11/20 20:13)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