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日足球对抗赛时间初定明年3月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3: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据悉,中日足球对抗赛明年比赛的时间已经初步确定,比赛的地点虽然还没有目标,但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倾向于安排在南方的一座城市。

  作为中日足球交流的一部分,中日两国足协商定,从今年开始,中日足球对抗赛正式形成制度,安排每年进行一个回合的较量。今年3月15日,中国队东渡扶桑,与日本队进行了第一回合的比赛,结果中国队与日本队战成0:0,双方先打了一个平手。

  这样,明年第二回合的比赛,日本队将来中国作赛。由于明年联赛的赛程还没有最后确定,需要国家队先安排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的计划和时间,所以,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最近提出了中日对抗赛的初步设想,准备把比赛的时间安排在明年的3月3日或11日进行。比赛的地点,因北方气候的原因,国家队建议选在南方的一个城市,主要看各地对比赛的热情如何。

  不过,中国方面提出的比赛时间,还要与日本足协方面进行协商,待征求了对方同意的意见后,才能最后正式确定比赛的时间。而中韩两队的对抗赛,按照惯例,中国队明年应该到韩国作客,中国足协方面希望比赛能安排在下半年的世界杯外围赛第二阶段比赛前进行。所以,时间还比较充裕,中国足协方面还没有提出具体的比赛时间。(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日男足-马自达与东方红--方肇 (2000/11/08 16:30)
国外媒体点评中日两队替补大放异彩 (2000/10/30 15:48)
中日对抗-中国队的差距在哪里?--老桂 (2000/10/28 22:11)
中日之战-日本队员赛后均认为杨晨最出色 (2000/10/28 21:17)
中日之战“自摆乌龙” 范志毅有话要说 (2000/10/28 21:14)
中日之战国足换将之谜 李铁自荐上场 (2000/10/28 08:58)
中日战后-中国队将士倾吐遗憾 (2000/10/28 04:59)
中日之战-无奈的结局 有益的警钟--《北京青年报》 (2000/10/28 04:56)
杨祖武评说中日差距--“祸根”种在十年前 (2000/10/28 03:46)
我们确实不如日本--少帅眼中的中日之战 (2000/10/28 03:41)
中日之战花絮--米卢的苦笑 (2000/10/28 01:21)
中日之战-遍看新人数祁宏 (2000/10/28 01:14)
我们不是失败者--米卢总结中日之战 (2000/10/27 23:4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