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无法同时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2: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亚足联官员表示:虽然从公平竞赛的角度,亚青赛小组最后一轮应该同时开球,但因受场地条件的限制,这次比赛肯定无法做到。

  此次在伊朗德黑兰进行的亚洲19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10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在小组赛开始前,中国代表团在联席会上提出,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为充现公平竞赛的原则,小组赛最后一轮应该同时开球。对此,主持会议的亚足联官员虽然赞同中国代表团的建议,但是由于此次承办比赛的伊朗方面在场地方面存在着困难,目前,A、B两个小组都在一个场地进行,所以,小组赛最后一场肯定无法同时进行。

  根据小组赛赛程安排,处在B组的中青队最后一场与阿联酋的比赛,将安排在第一场举行,随后将是韩国队迎战伊拉克队。

  对于伊朗方面因场地条件限制而无法保证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球的情况,中国代表团表示充分的理解,并为此进行了最困难的准备。中国队领队郎效农认为:与最后一轮轮空的巴基斯坦队相比,中青队的处境还不是最坏的,因此,我们对这一情况不必太在意。相反,这能激励我们认真备战,把握住每一场球,力争在最后一战之前,就确立小组出线的地位。(北京晚报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青赛半决赛沈祥福宁碰日本 (2000/11/20 22:23)
亚青赛-曲波伤势不会影响参加中阿之战 (2000/11/20 12:12)
亚青赛-昨晚赢得如此艰难 沈祥福说结果最重要 (2000/11/18 14:58)
亚青赛-中国1-0战胜巴基斯坦 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11/17 21:45)
文字直播亚青赛 中国VS巴基斯坦 (2000/11/17 20:04)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