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曲波伤势不会影响参加中阿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2: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据沈祥福透露,在中巴之战中受伤的中青队主力前卫曲波,将会出现在中阿之战中。

  在11月17日中青队对巴基斯坦队的比赛中,曲波在前场一次拼抢中膝盖被对方后卫狠狠地顶撞了一下,当即受伤倒地。虽经队医救治重新参赛,但为避免伤势加重,沈祥福随后用陆峰替下了曲波。赛后队医证实,曲波的膝伤属于硬伤,伤势不轻,所幸昨天中青队轮空,曲波可以多休息两天时间。目前,中青队队医正在加紧治疗,沈祥福认为"曲波的伤势不会影响他明天作为主力上场,参加对阿联酋队的比赛。"此外,沈祥福还表示,尽管高明等队员身上也不同程度地存在伤情,但都未达到打不了比赛的程度。

  中巴比赛的第二天上午和昨天上午,中国队分别到两家伊朗甲级俱乐部的训练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中巴赛后,中青队教练组和队员们分别对前三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既找出比赛中成功的地方,也寻找哪些方面做得不够,这两天的赛前训练就是围绕着总结会上找出的不足进行弥补,因此,训练非常有针对性,沈祥福用了一句"效果很不错"来评述。

  尽管中青队目前积7分暂居小组头名,但是"我们已充分意识到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不会被所谓的积分领先所迷惑。"沈祥福说,"从阿联酋前几场比赛看,该队攻强守弱,类似上有点像沙特队,队员有一定的控球能力,中前场的进攻较有威胁,但是他们的整体组织并不是很好,由于采取352阵型时两个边前卫压得较靠前,所以,阿联酋队的两肋空当较大,这是我们必须要抓住的地方。"

  对于迎战的阿队的技战术设想,沈祥福表示准备会还未开,无法说得很详细,但主导思想已经确定,"这就是怎么练的就怎么打,坚持以我为主的战术方针,在人员上和阵型上都不会有太大变动。"

  为了让队员们对阿联酋有更深的感性认识,沈祥福昨天特意让全队观看了阿联酋与韩国队的比赛。由于太阳落山后德黑兰气温较低,所以,中青队只观看了阿韩之战的上半场比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波是“皮皮” 杜威是“衰茄子”--国青小将绰号揭密 (2001/2/28 10:36)
在国家队糟糕 回国青队出色--曲波自道内情 (2001/2/27 14:41)
年轻的心更勇敢--国青队惜败巴西后电话专访曲波 (2001/2/26 17:06)
曲波为何充当超级替补--沈祥福解开国青四大谜团 (2001/2/26 10:27)
晓兵:曲波判若两人似一面镜子 国足隐患令人担忧 (2001/2/25 09:27)
香港四国赛国青3-1力克阿根廷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