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进球翻译哥怒摔水瓶庆祝 比佩兰激动|gif

2015年03月31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补时救主于大宝补时救主

  新浪体育讯 面对现世界排名25位的突尼斯队,落后的中国队一直没有放弃,王大雷神奇两连扑上演神来之笔,而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他在第94分钟的压哨进球引爆了南京奥体中心。而一同被引爆的还有国足翻译哥赵旭东,当于大宝破门时,坐在替补席上的翻译哥突然起身,激动的怒摔水瓶,动作很有震撼力,再次抢了主帅佩兰的风头。

翻译哥怒摔水瓶庆祝翻译哥怒摔水瓶庆祝

  北非劲旅突尼斯队实力强劲,他们多次制造险情,并在第39分钟由芒塞尔头球破门。第52分钟,吉翔禁区内犯规被判定点球,卡里法操刀点球与近距离补射均被王大雷精彩封出!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7分钟的牌子,中国队仅剩一线希望。

  奇迹在中国男足身上罕见的发生了!第94分钟,张池明前场突破制造任意球,郜林主罚直接将球轰向球门,对方门将扑救出现脱手,说时迟那时快,替补出场的于大宝闪电般插上将球补射入网!

  南京奥体中心瞬间沸腾了!国足替补席上也沸腾了!身着笔挺西装,扎着红领带的佩兰双手握拳,与邻座穿着大裤衩的助理教练起身相拥。然而在这个转播镜头中,他们很快便成为了配角,坐在他们旁边的国足翻译赵旭东,如火山爆发般迅速站了起来,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狠狠的砸在地上,然后不停的做出庆祝动作,整套动作显得很有激情,也有很感染力,看起来有些夸张,但也是内心激动情绪的释放。

  国足翻译哥又一次“抢”了佩兰的风头,年初的亚洲杯上,赵旭东挤眉弄眼的表情以及手舞足蹈的动作和激情的翻译成为亮点,有球迷调侃他是“满脸跑眉毛”,表情丰富,五官动作夸张。因为长相有些类似郭德纲,球迷恶搞称,他是朝鲜郑大世和郭德纲失散多年的兄弟,国足翻译哥也就此火了。

相关-

贺炜徐阳:中国队确实让人看到希望 王大雷英雄

对手主帅赞国足好戏刚开始 中国队有个好教练

国足进球翻译哥怒摔水瓶庆祝 比佩兰激动|gif

王大雷这两扑谁看谁跪 对手是孙楠他就是汪涵

佩兰:国足有能力落后扳平 球员有失误也正常

佩兰:王大雷立功了 于大宝配得上国家队

救主狂魔于大宝 国足到中超他创多少历史时刻

国足队友把比赛最后15分钟定义为于大宝时间

王大雷连称扑点是运气 队友透他如何恢复信心

冯潇霆称失误因想得太多 于海:国足缺临门一脚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足翻译哥国足佩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球 国足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