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代国足送新年祝福 武磊盼像张稀哲样留洋

2015年01月01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铁武磊出席新年首场新闻发布会李铁武磊出席新年首场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月1日,2015年的第一天,正在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也向全国球迷送上新年祝福,再次表达了希望打好亚洲杯的愿望。

  中国队的中方教练李铁代表国家队出席了1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李铁也特意通过现场媒体向全国球迷送上了祝福,“今天是新年第一天,能够在夏天跨年,体验也挺不一样的。在这里我们也祝全国球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打好即将开始的亚洲杯。

  李铁同时也转达了主教练佩兰对球迷们的问候,“佩兰希望队员们能够好好调整一下,他也允许队员们去小镇上逛逛,参与一下跨年的气氛。”

  国足小将武磊也随同李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球员们目前的身体状态,武磊表示:刚到澳大利亚几天,肯定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虽然这几天练的比较累,但今天上午休息了一下,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下,相信接下来的训练量会逐渐减少。

  三年之前,武磊与张稀哲同是91国青的核心球员,武磊也一度准备留洋,但现在当张稀哲已经成功登陆德甲之时,两人的留洋之路似乎已经不是一步之遥的距离。新年第一天,当再一次被问这个已经早在几年前就许下的心愿时,武磊也坦言:自己始终希望能够留洋,但现在俱乐部更换了投资人,因此还需要继续跟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于静 发自悉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武磊李铁张稀哲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