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佩兰像高洪波 制造0-8的教练怎么还在国字号

2014年09月11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议起来》节目推出《国字号的为难事》专题,主持人马重阳与嘉宾梁言、胡建平、袁野、李金羽共议国足在本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以及焦点话题。京城名嘴梁言直言国足选人不该选像恒大、鲁能这样靠出色外援的俱乐部中的中国球员,应该选择富力、阿尔滨甚至是保级球队的球员。梁言还对足协选用的国字号球队教练提出质疑。

  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梁言首先表示,“佩兰在选择球员上,我听网友说,说不应该选择像恒大、鲁能这样靠出色外援的俱乐部中的中国球员,应该选择富力、阿尔滨甚至是保级球队的球员,因为这些队伍是靠中国球员来打天下的,比如像武磊这样的球员。我不相信佩兰在亚洲杯上再刮青春风暴了,他会刮很实用的风暴。”

  前国安球员胡建平却并不认同,他表示:“佩兰是在选择他认为最有实力的队员,但是如果不断换人调整,最有实力的球员不会出现。如果人员总是在变动,其实佩兰对球员是不满意的。佩兰组队的方向是未来打洲际比赛,但选的中超球员都在后几名球队,他怎么能到亚洲层次去比赛呢?如果真到了亚洲杯赛场,我相信佩兰不可能完全都用年轻队员。”

  新浪体育记者袁野表示,“现在佩兰选人基本上都是25岁以下的,这有点像2009年高洪波执教国足一样,将所有老队员排除在外。但为了2018年世界杯将所有老队员都排除在外是否不正确,这个有待商榷。先不说卡马乔带队成绩怎么样,但他所选的队员是状态最好的,像郑智、李玮峰、杜威、孙祥等老队员都回来了。”

  在谈到国少只有42个注册孩子可供选择的问题时,梁言质疑足协对教练的选用,“我现在想问的是,是不是就那么几个教练,而不是42个孩子。制造0-8惨案的女足教练(张海涛),怎么转了一圈还在国字号,又带国少去了。曾经带国少什么都没带出来的警察叔叔(郑雄),没有任何精彩足球经历的人,怎么又去带国青了?只有这些教练吗?我觉得太奇怪了。”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足恒大鲁能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