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赵旭日于海双响炮 国足首胜2-1逆转西丙队

2013年01月18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3时4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时40分),卡马乔率领的中国男足进行了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西乙B第四组的圣 费尔南多,第11分钟国足[微博]球门先告失守,但随后赵旭日[微博]为国足扳平比分,下半时于海帮助国足完成反超,冯仁亮[微博]击中门框错过扩大比分机会,最终国足2-1击败 对手 获得西班牙拉练首胜。

  圣费尔南多与几天前2-0击败国足的圣卢卡诺处在同一联赛的同一小组,圣费尔南多排在小组第二位,比圣卢卡诺高出了9位,他们还拥有小组第二好的防守,本场比赛对国足的进攻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比赛原定于23时30分进行,因故推迟了10分钟。第11分钟,圣费尔南多的中场罗迪尔在禁区内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盘带技术后,一脚射门越过了国足门将曾诚[微博]率先破门。20分钟后,赵旭日接到对方解围后禁区边缘拔脚怒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对方换下了首发11人中除了门将以外的所有球员,多名联赛中的主力在下半时出战。本场对手的首发门将萨莫拉是队中的二号门将,第56分钟,圣费尔南多主力后卫博雷格因伤下场,国足借机发动猛攻,第67分钟,国足开始大面积换人,马竞小将徐新[微博]获得出场机会。

  最终在第73分钟由替补登场的于海超出比分,助攻他的正是徐新。随后刚刚加盟恒大[微博]的冯仁亮错失了再进一球的机会。最终国足也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获得了西班牙拉练的首胜。

  国足首发:曾诚;刘建业,冯潇霆[微博],赵鹏[微博],孙祥[微博];秦升[微博],赵旭日,于大宝[微博],郑智,于汉超[微博];杨旭[微博]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