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世界杯备战小组在行动 裁判朱六一捎回敌人情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08:20 体坛周报

  记者吕婕北京报道 世界杯备战小组成员蔚少辉等人周日随掌门人阎世铎抵达昆明,除与国家队商谈有关世界杯备战问题,还将和云南省体总正式签署世界杯小组赛预赛主场方面的协议。此前,备战小组成员已在西安及昆明考察了小组赛的主场场地。这次率先在昆明签约,主要是想让国家队和米卢一同实地考察昆明拓东体育场的场地及队员食宿等其他配套设施方面的情况,求得共识后再与地方达成最后的协议。

  小组成员于21日看完国家队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后,将于22日飞往广州进行场地视察,马克坚、李晓光其中一人共同前往。据说广州方面的主场目前已初步定为广东省足球场,届时最后的敲定则将听取国家队负责人的意见。此后,23日或者24日,众人将到西安完成小组赛主场签约的最后一站。

  世界杯备战小组的工作已有一些新进展:国际级裁判朱六一已完成了他的第一项任务,把日前巴林与科威特比赛的录像带送到了足协;沙特队的情报也由领导小组通过当地使馆在进行收集,印尼方面虽还没正式组队,但其以往的一些材料也正通过当地使馆送往足协。马尔代夫因没设中国使馆,所以世界杯领导小组正在想办法找途径了解该队情况。另外,备战小组准备建立一个详细的裁判资料库,大战前除了要专门给中国队队员讲解裁判规则外,还会把每场比赛执法裁判的风格提供给国家队,以便队员们心中有数。

  在后勤方面,世界杯备战小组成员除了已和阿迪达斯公司谈好增加比赛和训练服装的问题外,正在对客场的饮食、天气等实际情况进行了解,到时会根据实际情况配备相应的药品和食物。此外,还会根据国家队的需要随时增加按摩师及后勤人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沈祥福:打世界杯赛 国青小将杜威、曲波还需努力 (2001/4/11 23:30)
中国澳门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重在参与 (2001/4/11 21:19)
新华社:中国足协备战世界杯赛用心良苦 (2001/4/11 19:54)
资料-中国台北队世界杯外围赛对阵及时间表 (2001/4/11 17:49)
世界杯亚洲区 西安赛区准备就绪 (2001/4/11 17:1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