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被曝已无限接近国奥帅位 朱骏慷慨放行除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伊万科维奇、李章洙分别与鲁能、恒大有约在身,阿里汉至今未与中国足协谈合作,不出意外的话,年过七旬的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只是时间问题。昨晚知情人透露,足管中心高层借11月上旬赴常熟参加中超颁奖典礼之机已与布拉泽维奇完成了一次富有成效的见面,而申花老板朱骏对老帅的慷慨“放行”对这次合作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昨晚,布拉泽维奇的一位朋友透露,老爷子正在萨格勒布参加一个老友组织的聚会。他的儿子同时也是老布的经纪人对于父亲的事情也是守口如瓶,不过他一句“一切要看看进程再说”似乎证明老布的确已经考虑执教中国国奥队的事情。目前,老布正式挂帅国奥的说法还不准确,未来几天双方很可能还要为一些合作细节进一步沟通,但此刻老布距离国奥帅位已经无限接近。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将于近10天内重返中国。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