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主帅质疑偏哨错判越位 卡希尔拒评杜伊离任利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2: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尽管只是输掉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澳大利亚国奥主教练卡希尔却对裁判的判罚极度不满。赛后,卡希尔猛烈抨击裁判偏袒中国国奥队。

  整场比赛,澳大利亚国奥多次进攻被判越位,其中几个慢镜头回放显示并未越位,这让卡希尔很不满:“我们的战术还是不错的,但裁判在越位球的把握上不大准确,他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有些球在我看来是明显的好球,不应该被吹罚越位。中国队的进攻被吹罚越位的次数明显少于我们。”谈到对中国国奥队的印象,卡希尔说了些客套话:“中国队的实力很不错,特别是速度上的优势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随后,卡希尔谈到了杜伊的话题:“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无法评价奥运会前换帅是好事还是坏事,或许你们有自己的想法,我是局外人,不能评论这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