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足协公布新帅人选 西班牙名帅正式执掌波斯铁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1:05  新浪体育
伊朗足协公布新帅人选西班牙名帅正式执掌波斯铁骑

克莱门特资历显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伊朗足协公布了主帅人选,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克莱门特成为伊朗新任主帅。克莱门特的资历非常显赫,有过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带队经历。

  伊朗足协的负责人日前表示,“我们已与克莱门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伊朗国家队自从亚洲杯后就一直没有主帅,率队征战亚洲杯的加兰诺阿由于战绩不佳黯然下课,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不敌韩国。

  克莱门特刚刚在塞尔维亚国家队下课,原因是他未能率领塞尔维亚国家队打入欧洲杯决赛圈。伊朗球迷对克莱门特的到来寄予厚望,将其视为伊朗足球的救星。克莱门特入主伊朗之后也面临艰巨的任务,他必须率伊朗国家队打进南非世界杯。

  克莱门特长期在西班牙足坛执教,1992年至1998年,他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此外还执教过数家俱乐部,包括马德里竞技队和毕尔巴鄂竞技队。(麓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