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下哄我场上坑我美帅很受伤 直言唯盼奥运避开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3:3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12月16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比赛过程中,美国队主教练诺瓦克就多次向第四官员和裁判表示自己的不满,尤其是最后阶段,发生了各有一名队员被罚下的不愉快后,诺瓦克在赛后召集美国队员围成一个圈,把列队在一边准备握手的中国队员和裁判晾到了一边。

  赛后发布会,美国主帅对于裁判的表现也进行了一番嘲讽,他表示,自己的球队在中国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招待,但没有想到场上和场下的待遇却会如此不同。

  诺瓦克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通常是不评论裁判的,我在赛后也没有向队员们表示对裁判的不满,我只是告诉他们裁判怎么做是他的事情,而你们只需在场上努力去拼、去抢,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

  两场比赛后,对中国国奥队在明年奥运会上的前景如何看?诺瓦克的回答依然影射裁判问题,“现在离奥运会还有9个月,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我希望我们明年不要和中国国奥队分在一个小组,因为主场因素会给

中国队很多帮助。不过,我还是祝中国队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