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队瞄准中超射手王 李金羽将被对手“关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加坡队一行于13日下午飞抵天津,入住组委会安排的酒店,全力准备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虽然该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声称已经找到了击败中国队的办法,但事实上他们仍然相当忌惮中国队,因此只在13日傍晚安排了一次公开训练,其他的训练课全部封闭进行。就在13日的训练结束之后,新加坡队球员苏布拉马尼声称会在比赛中盯死中国队的箭头人物李金羽:“我们知道他是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我们会对他进行贴身防守。” 

  就在

中国队一行离开体育场的时候,新加坡队乘坐的大巴开了进来,该队共有21名球员前来天津准备比赛。新加坡队的训练以7对7对抗为主,与射门相比,该队球员似乎更乐意进行传球,整堂训练课的射门寥寥无几。

  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苏布拉马尼恭维中国队“实力强劲”,他认为“中国队更有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毕竟你们有好几位球员效力于欧洲各国的联赛,水平都很高”。按照亚足联的安排,亚洲杯小组赛前两名均可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苏布拉马尼表示希望新加坡可以与中国队携手出线,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放弃争夺,他说:“中国队有几名球员相当出色,比如锋线上有一位选手(李金羽)在中超联赛中进了很多球,只要盯死这些球员,我们新加坡队就同样有机会拿分甚至获胜。”

  (李志刚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