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惋惜中国未进世界杯 暗示归结足协管理不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24 深圳晚报

  昨天凌晨,国足1比4输给瑞士队后,美联社发表了一篇述评,表达了对中国队缺席本届世界杯的遗憾和反思。

  “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中国没有足够的青少年储备人才。”曾经执教中国队的“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在接受一次电话采访时这么说道,“他们的足球之路还相当长。”中国的超级联赛问题多多,管理不善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那始终挥之不去的丑闻阴影无疑是
雪上加霜。

  中国足球最大的悲哀,在于足协培养下一代人才上的无力,以至于中国总是没有可以独当一面的年轻人。

  体育强国一直是中国的努力目标,相较之下,这样的足球水平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