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转道将战法国 面对强敌足协仅盼望不再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21 江淮晨报

  本报讯法国当地时间4日下午5点,中国国家队一行乘坐大巴车到达法国东南部城市圣埃蒂安,随即入住法国休闲酒店集团旗下的MERCURE酒店。此时距离他们上午10点离开瑞士苏黎世的复兴酒店,已经过去了7个小时。

  法国当地时间7日晚上9点,中国国家队将在这里的体育场迎战法国国家队。这座体育场也是法甲著名俱乐部圣埃蒂安的主场。

  面对强大的法国队,虽然大部分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没有任何畏惧的情绪,但双方的实力差距却是实打实地摆在那里。目前足协领导都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指标性的安排和要求,也是希望全队能够打出此前与德国队比赛时那种气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