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小将又入朱广沪法眼 苑维玮:谁都想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48 济南时报

  观看了国际队与泰山队上半时的比赛后,朱广沪坦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提到谁又入了他的法眼时,朱广沪毫不掩饰,“泰山队的6号韩鹏和14号苑维玮不错。”

  本场比赛韩鹏先发出场出任前锋,虽然没能进球,不过其前场的扯动能力和头球控制还是给人留下了印象。“韩鹏不错,在前场对对方牵扯很大。”朱广沪如是说,“还有14号苑维玮,我对这名队员很熟悉,他在边路有一定的突破能力。”能被国家队主教练点名,
这就意味着入选国家队的日子不远了。谈到入选国家队,韩鹏和苑维玮异口同声地表示,“谁不想入选国家队啊!”

  不过韩鹏的观点还是很客观,“我想入选国家队的队员都是在联赛中非常出色的,作为我现在应该首先在联赛中站住脚,然后再想去国家队的事情。”

  小将苑维玮今晚出任主力左边后卫,其边路突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朱广沪对他的评价是“能打边后卫和中卫,防守和助攻不错”。赛后苑维玮对记者坦言,“中青队的时候朱广沪看过我几次比赛,所以对我比较了解。作为球员,谁都想进入国家队,我也一直渴望着。” 记者 訾言 李志刚

  (时报上海8月10日电)


  爱问(iAsk.com)泰山 相关网页约2,844,9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