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点球小胜美国大学 克帅不满浪费数次绝杀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2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巴特基辛根报道 昨天,中青队在巴特基辛根与美国Connecticu大学队进行了第二阶段的首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陈涛的一粒点球,以1比0小胜对手。

  美国Connecticu大学队是12日来到德国集训的,此前以3比0胜了拜仁慕尼黑青年队、3比1胜了丁级Aschheim队,实力并不弱。克劳琛在比赛中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于子千出任守门员,周恒、苑维伟、冯潇霆和孙彬任后卫;中场有卢琳、王寿挺、崔鹏和陈涛,前锋则
是毛彪和王永珀。比赛开始后,由于对方过于注重防守,中青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不断在对方门前获得机会,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直至第44分钟时,中青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球到苑维伟脚下后,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对方后卫伸脚将苑维伟绊倒,获得点球机会,陈涛主罚命中,才改写了场上的比分。

  易边后,阎相闯、秦升和刘宇分别替换下陈涛、王寿挺和周恒,中青队继续给对方施加压力,特别是阎相闯一人,至少在对方目前获得3次改写比分的绝好机会,却一次也未能把握住。此后,克劳琛又先后换上了权磊、郜林、忻志良、王洪亮等人,但还是未能扩大比分,最终只能以一球小胜。

  赛后,克劳琛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那么多的机会,却只能凭借一个点球取胜对手,这实在让人无法满意,幸好这还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们在上半时表现还算不错,还能够控制住场上的节奏,但到了下半时换上了太多的球员了,球员们反而无法适应场上的气氛和节奏了。”

  (马德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