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胜美国名校队 队员严重抽筋竟带伤完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7: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举行的一场热身赛当中,中国青年队以1-0战胜了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生队。这也是中青队进行的第7场热身赛,也是中青队从西班牙返回德国的第一场热身赛,美国大学生队是本月12号抵达德国的,在德国集训期间进行了2场热身赛,其中以3:0战胜了拜仁慕尼黑青年队,又以3:1胜德国一个丙级球队。

  与中国青年队的这场比赛是他们返国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德国当地时间23号下午
他们将离开德国返回美国,在23日的比赛当中,中青队仍然使用的是4-4-2阵型,但是主教练克劳琛并未派出全部主力整容,守门员于子千,后卫(自左至右)周麟,苑维,冯萧霆,孙彬。中场(自左至右)卢琳,王寿挺,崔鹏,郑涛。前锋毛彪,王永珀。

  比赛开始之后,中青队控制了场上局面,第三分钟卢琳用远射吹起了向美国队进攻的号角,在此之后中青队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对美国队大门进行攻击,在上半场美国队并没有很好攻击的机会。但是他们把重兵部守在中后场,虽然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仍然无法敲开美国队的大门,直到上半场第43分钟,中青队利用一次脚球机会由卢琳从右侧开出战术脚球,王永珀接球后传中到后点冯小听,冯萧霆将求横拨给了苑维伟,苑维伟得球后带球从左肋向内突破,美国队防守队员从身后将苑维伟铲到,裁判当即判罚了点球,郑涛主罚命中。美国队守门员虽然碰到了足球,但是由于球速过快,仍然没法阻挡它。

  上半场,中青队凭借这一粒球完成了上半时比赛,下半场中青队更换了3名队员,闫相闯替换了郑涛,秦升替换了王寿挺,刘宇替换了周恒,下半时开始是中青队攻势不减,但是仍然无法洞穿对方大门,于是下半时18分钟是主教练克劳琛对整容进行了调整由权磊换下了崔鹏,郜林换下了毛彪,忻志良换下了卢琳,换人之后闫相闯就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郜林接中场长传后,沿右路突破传中,闫相闯前插射门,但是球确偏出了球门,在此之后闫相闯还有2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是都未把握住机会。在第33分钟时克劳琛又将王洪亮派遣上场换下了王永珀,尽管在此之后中青队一再想扩大比分,但是最终仍以1-0小胜对手。

  在这场比赛当中,刚刚归队的董方卓并未上场,朱挺,赵铭等球员也没有上场比赛,(值得注意的事,离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的时候孙彬出现了严重的大腿抽筋现象,但是已经没有换人名额,孙并仍然坚持打完了比赛)克劳琛表示这场比赛中青队有很多次破门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只能凭借一个点球获胜,他对这场比赛不是很满意。(马德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