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赴德热身首战0-0战平斯图加特踢球者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中国国青队在图宾根大学的球场内进行了赴德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斯图加特踢球者U19青年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以0比0战平。克劳琛上下半场用了完全不同的11人阵容,目的依然是继续考察手下的队员和磨合阵容。

  本场比赛是中青队在主教练克劳琛接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青队在经过两堂训练课之后迎来了斯图加特踢球者U青年19队。上半场,德国人克劳琛排出了4-3-3的阵容,门将:关震;后卫:郑涛,孙彬,苑维伟,刘宇;中场:王寿挺,崔鹏,闫相闯;前锋:王永珀 陈涛,郜林。比赛开始后雨一直下,中青队在开场就组织起进攻,陈涛表现尤其抢眼,他在第5分钟一脚射门击中对方球门左侧立柱弹出,非常遗憾的错失了得分的机会。

  因为中青队刚刚抵达德国,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好,湿滑的场地也令中青队很不适应,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之后斯图加特踢球者U19队开始占据场上的优势,并在中青队门前组织起进攻,但是对关震的球门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危险。中青队则开始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球门。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郜林在前场积极的拼抢迫使对方门将大脚开球出现失误,陈涛在左路截住来球边路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员没有拿到球,中青队又错过一次得分良机。上半场在雨中两队打成0-0平。

  下半场,克劳琛将中青队的阵容改回为4-4-2的平行站位。首发11人全部换成事先准备好的另外11名球员。门将换成于子千,4名后卫是周恒,曹轩,赵铭,谭望嵩,中场从左到右为于海,王洪亮,权磊,忻志良,前锋是朱挺和毛彪。此时大雨也完全停了。下半场中青队开场之后就由中前卫王洪亮和权磊的不断前插组织起攻势,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湿滑的场地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两队的发挥。最终双方没有进球,中青队以0-0结束了备战世青赛新组建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青队最近的一场热身赛是在当地时间4月23日迎战加拿大U20国青队。 (马德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