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国脚制造冲突 李玮峰李金羽老拳相加(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1:31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大打出手 纠缠在一起 掐上脖子
大打出手 纠缠在一起 掐上脖子
各打五十大板 怒气难消 握手言和?
各打五十大板 怒气难消 握手言和?

  榜首大战深圳健力宝最终是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是由两大国脚郑智、李金羽打进,而本场的比赛一次火爆镜头也是由两大国脚完成,李金羽和李玮峰也因此各吃一张黄牌。点击此处收看视频

  下半场刚进行了3分钟,泰山队前场进攻,尼古拉斯控制住球后横向一拨交给李金羽,李金羽得球后左脚怒射,球挂死角入网,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

  而在李金羽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比赛大约进行到第63分钟,山东队获得一个在禁区右侧的直接任意球,李金羽在后点,而李玮峰负责盯李金羽。在挣抢的过程中,两人贴身纠缠在一起。

  此时,李玮峰来抢李金羽的球,急于要摆脱防守的李金羽下意识用手臂肘部打到了李玮峰,李玮峰上火之后也立刻左手给了李金羽一拳。此时两人的火气就都上来了,双方手上动作不断。

  眼见情况不对的李霄鹏赶紧上前,强行就将他们两人拉开。不太甘心的李金羽和李玮峰仍然有些不甘心,不过在双方球员的共同劝架之后,事情也就此打住了,不过裁判李育红给两人各一张黄牌。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