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亚足联:大学生打开胜利之门 韩国完全控制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9日晚吉隆坡消息,2004亚青赛中韩决赛在Cheras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韩国队依靠朴周永的两个进球2-0战胜中国队,第11次夺得亚青赛的冠军,而中国队则第3次获得亚军。赛后亚足联官方网站也撰文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全文编译如下:

  在周六晚的Cheras体育场,韩国队凭借朴周永的两粒精彩入球2-0击败中国队,历史性地第11次捧起亚青赛的冠军奖杯。在上半场的7分钟时间内,朴周永两次将球送入中国队 的大门。在韩国青年队此前从未战胜过的中国队面前,他们这次充分发挥了自己,完全控制着整场比赛的节奏。

  这位身为韩国大学生的前锋,在第37分钟凭借个人的出色表现为韩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在将球打入关震把守的大门之前,他几乎过遍了整个中国队的防线。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朴周永得到了队友金成龙的妙传,以势不可挡之势再入一球。

  中国队比分落后后试图挽回局面,但是全队的希望很快受到了沉重打击:下半场比赛,中场队员王宏亮因为不冷静吃到了个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而韩国队的这次夺冠也是他们第二次连续夺得亚青赛的冠军,而这场胜利也是他们近五届比赛第四次夺冠。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续写了韩国队的一个记录,在东南亚国家举行的四次比赛中都打进了决赛。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