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专家谈李毅:需要不断磨练底蕴 心理尚存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下午,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与《足球》报记者李承鹏、《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再次作客新浪,与球迷网友讲述了亚洲杯不为人知的故事,畅谈亚洲杯带给人们的种种感受。在谈到李毅在国家队的表现时,三位均表示李毅有自己的心理问题、

  主持人:董路在此前的聊天说中国足球队在决赛中反映出来的,不能战胜,也就是打平的水平,李毅的单刀球和日本队的单刀球有某种相似,我们知道,日本的前锋历来赶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中国队,我们的球迷和媒体都这样认为,人家能抓住机会我们为什么抓不住呢?

  李承鹏:李毅昨天足协杯就进球了。

  董路:我们习惯于把一场比赛的胜负集中在某一些细节,或者我们错失了绝对的机会。每一个球队都有错失机会的时候,不仅是中国队,法国队、巴西队也是一样,不仅仅是中国队在某一瞬间受到了裁判判罚的影响。足球最大的是比的一个底蕴,实力是决定一切的,如果你的实力不能保证的话,比赛中又犯错,结果是自然而然的。

  冉雄飞:李毅的单刀没进,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健力宝总经理就在看台上,他看了李毅单刀没进之后说了一句话,这是李毅第14个单刀没进了。李毅这个队员,我们肯定说他有能力,而且国脚的身份也不是白给的,但是他的确需要很多的锻炼。这个队员大家都知道,他进国家队实际上有超过三年的时间了,正式的比赛里他只进过两个球,而且都是锦上添花的球。谁上场都想进球,成为耀眼的明星,刚才董路说了,足球需要底蕴,这种底蕴需要你不断的磨炼,打国际性大赛的重要成果。

  李承鹏:李毅为什么不能进球?李毅回俱乐部就进球了?他是我朋友,但是我还是要批评他,他有自己的心理问题。他回到俱乐部以后,第二天就进球了,而且给他5分钟的时间,第85分钟换上场,直接就进了。我不能说是讽刺,但是是很强烈的暗示。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