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队击败东道主倍感庆幸 赛后只谈奖杯不谈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4:03 《足球》报

  只谈奖杯不谈手球

  特约记者晋仁、马达报道 奖杯拿在手里,日本队的所有队员都感到十分的幸福和幸运。在他们看来,能够击败东道主中国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是,他们在兴奋之余都没有谈那个至关重要的手球。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日本队的前锋20号玉田圭司在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晃过了中国队的守门员刘云飞,攻入了日本队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球,这个球为日本队锁定了胜局,将中国队扳平的希望彻底击碎。玉田圭司的进球也是他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第3个进球,这样他和日本队的后卫中泽佑二一样成为了日本队的最佳射手。

  赛后,玉田圭司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虽然,我觉得本届亚洲杯的氛围并不太好,但日本队在本届亚洲杯上,还是保持着相当的实力,我们全体队员始终在努力,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比赛当中,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其中包括球迷的嘘声以及中国队的压力。说实话,中国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是,我们成功地顶住了压力。”玉田圭司接着说:“其实冠军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在我看来,在逆境中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地战胜一个个困难,这应该是日本队在本届亚洲杯上最大的收获。”。

  日本队守门员川口能活获得了决赛的最佳球员奖,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再次赢得桂冠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我们完全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队友都是在相当冷静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每场比赛都会取得相当大的进步,尤其在最后这一场,我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无论在何种巨大的压力下最后赢得了胜利,这充分表明整个球队的成熟和实力,我们可以捧得冠军杯回国了。”

  前锋铃木隆行本次亚洲杯没有取得一个进球,但是,冠军奖杯已经驱散了他的沮丧,“我很想在决赛中进球,但是,我的努力没有取得成效。我知道,我的教练(济科)一直都很相信我,但是,我没有充分报答他的信任,很对不起。”对于那个手球,铃木隆行表示自己没有看到,“裁判是唯一的决策者”。这是他的也是大多数日本队员的回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