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进攻核心入选最佳 马达维基亚为队友表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3:29 体坛周报

  记者徐鑫炜报道 多年来,马达维基亚都是亚洲毫无争议的最佳右前卫,这名在德甲汉堡俱乐部效力的伊朗球员自从1997年在大连金州两度洞穿中国队城池,从而一战成名之后,赢得过的头衔包括德甲赛季助攻王、亚洲足球先生等等,而这一次的亚洲杯,作为伊朗队进攻核心人物之一的他又入选了最佳阵容。

  记者:你和卡里米入选了本届亚洲杯的最佳阵容,对此你感到意外吗?马达:我们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伊朗队取得了第3名,而且半决赛我们本可以取得胜利。所以我觉得,伊朗队应该有更多的队员可以入选最佳阵容才对。

  >>那比如说哪些球员呢?<<比如代伊,他是一个奇迹,是足球史上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本届亚洲杯上他也打进了3个进球;比如内科南,自始至终他都在后腰的位置上有很好的发挥,而且他还在首场与泰国队和最后一场与巴林队的比赛中分别取得了一个进球;再比如卡阿比,他是我们队中年纪最小的球员,但是他的表现真的是相当出色。

  >>有点像当年的你?无论是从身高上还是从踢球的风格上,他也对我说过希望有一天能够跻身欧洲联赛成为一名真正的球星。<<也不完全是这样。卡阿比拥有很强的助攻能力,而且他的防守也相当出色,同时他也有很快的速度和精准的脚法。但是他的身体还不足够强壮,如果想要适应欧洲的风格,他还要继续提高自己。不过这不是问题,因为他还相当年轻。

  >>伊朗队这次亚洲杯上的年轻球员其实并不少,比如卡阿比在俱乐部的队友巴达维、卡梅利、阿拉维和莫巴利,他们都来自伊朗国奥队。<<确实是这样,在现在的伊朗队中,80年代出生的球员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除了你提到的,还有来自帕斯队的内科南和博哈尼,以及扎雷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在伊朗队内扮演的角色并不是那种没有机会的替补,而是重要的球员甚至是绝对主力,这对伊朗队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

  >>那你觉得本届本赛你的表现如何呢?<<很遗憾我并没有能够帮助伊朗队取得最后的冠军。也许我能踢得再好一点。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们不得不开始为明天进行考虑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