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作为“直接领导”毫不避讳 施连志:云飞太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3 青年体育

  中日之战结束后,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接通了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教练施连志的电话,作为刘云飞在地方俱乐部的“直接领导”,他在电话中毫不避讳地点评了自己的弟子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青年体育》:施指导,您觉得云飞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否属于正常发挥?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施连志:如果作为一名普通的门将,他的发挥还算可以,但是根据他自身的特点以及技术水平来说,他这场比赛发挥得并不理想。我觉得他有些紧张,毕竟参加这样的大赛还是头一次。

  《青年体育》:是不是说刘云飞在几个失球的过程当中有处理不当的地方?

  施连志:对啊,要是我给他本场比赛打分,最多给6分,同样拿到低分的还有李毅。

  《青年体育》:您能否在具体技术细节上说明一下。

  施连志:拿第一个失球来说,这个球表面上看与门将关系不大,但实际上,这个球在开出后云飞的站位不对。如果你觉得这个球没有拿到的可能,而且是罚的后点,就应该站好中间的位置,这个球一旦争顶到门前,守门员再出击十有八九会逮到,你跟着球来回跑,位置全丢了。

  《青年体育》:我觉得第二个失球虽然是手球,但这个角球日本队罚的质量相当高,高速打到门前,碰上就有。

  施连志:这个球对于门将来说的确不好处理,要是我的话,就会直接冲对方攻门的队员身上糊。这球站在门里只能是挨打,不过这就是经验,没办法。云飞在本届亚洲杯的几场比赛中都显出了经验上的欠缺。

  《青年体育》:上次你就说过,刘云飞让巴林队攻进的那脚挑射,只要手型上稍微变化一下,那球就进不去。

  施连志:没错,这也是经验。

  《青年体育》:这真的是经验的问题了,很多东西没经历过还真不行。

  施连志:日本的第三个进球,已经是二打一了,而且当时云飞已经封上去了,这时候千万别犹豫,不能再等对方前锋做动作,直接飞他脚下。这种情况,一般的前锋都会跳起来躲,否则肯定受伤。这就是豁出去的球,人家传给中路包抄的人,也是要进的,索性就直接飞他。 (杨永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