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嵩助攻一次感觉不过瘾:我又没老 还跑得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52 体坛周报

  阎嵩:我没老,还跑得动

  记者金松北京报道 在上半场完成了一次完美助攻后,阎嵩在第68分钟被孙继海换下。坐在替补席上看着中国队一步步远离胜利,阎嵩急得手都攥出了响儿,“我是助攻了一次,但不过瘾,也不够!”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由于在大连队拥有多年参加外战的经历,阎嵩一直对打日本队有着“先天”的心理优势。毕竟在大连队与日本球队的交锋史上,除了与鹿岛鹿角队互有胜负之外,其他球队都基本上落于大连人下风。然而在7日的晚上,本来对日本队有着些许不屑的阎嵩失望了,他带着痛苦的表情告诉记者,自己非常难受,“输给这么一群小矮个儿,我心里很不服气的。”

  这场比赛中,阎嵩的左路一直都是中国队的进攻重点,对方专门派出两名队员来适时盯防他。但在这样的严密看管之下,他还是通过自己的能力,为李明助攻一球。从场上形势看,在第68分钟用孙继海换下了阎嵩是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在换人上的一个败笔。事实上,此前阎嵩在左路一直打得不错,而替换他上场的孙继海也被安排在了左路,在上场初期,由于对位置不熟悉,孙继海几乎没产生出太大作用。

  阎嵩的体能一贯不错,在联赛中,他曾经有过多次在比赛临近尾声时突然发力,为球队锁定胜局的惊人之举。“你是没劲了吗?”赛后,记者问他。阎嵩“嗤”地一声笑出来,“你以为我已经老了吗?才打了不到70分钟,怎么能跑不动了呢?换下我主要是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他有他的通盘考虑。”

  7日深夜,阎嵩还在懊悔,“我们就是被先失球弄慌了手脚,对于亚洲杯决赛这样的重大比赛来说,谁先失球,谁就会陷入被动。”阎嵩亢奋地分析着,显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他的刺激很大。为了缓和一下他的心情,记者刻意地想说点让他高兴的话,“你今天的那个助攻不错啊?”“什么?”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恍然大悟,“你是说李明那个球啊,那只能勉强安慰一下自己而已。我觉得要是没有这一次助攻,那可就毁了,太对不起全国球迷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