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最后时刻跌宕起伏 伊拉克3-2力克土库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04亚洲杯C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在成都龙泉足球场进行,伊拉克队对阵土库曼斯坦队。经过全场90分钟激战,不屈不挠的“战火球队”伊拉克在两度领先均被对手快速扳平的情况下,于比赛结束前打入了制胜一球,最终3-2击败了土库曼斯坦。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1分钟过后伊拉克就获得了禁区外任意球,土库曼门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将双拳将球击出。转过头来土库曼立刻发动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队长杜尔迪耶夫的一脚远门打在了门框上!相对而言,上一场比赛失利的伊拉克更为积极些,前场就地逼抢,并频频沿边路做文章。

  第11分钟,伊拉克入球!11号球员哈瓦尔在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其后他又亲自在禁区后点将球顶入了土库曼球门!伊拉克1-0领先。但伊拉克球员的喜悦片刻即逝,2分钟后,土库曼扳平了比分!前场断球后右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弗拉基米尔-拜拉莫夫赶在门将出击前头球攻门中的,场上比分迅速变为了1-1。

  第15分钟,伊拉克获得左侧角球,中路头球攻门擦后门柱飞出。第24分钟,土库曼前场右路内切后弧线球射门,皮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伊拉克再次获得左侧角球,土库曼门将没有摘到皮球,但伊拉克前锋法尔汉门前下意识将球挡出了底线。第32分钟,法尔汉接得队友中路挑传后顺势趟过土库曼门将,但小角度打门成强弩之末,土库曼回防球员将球破坏。

  第38分钟,伊拉克前场积极抢断后制造角球,皮球快速传入禁区反弹后打在了土库曼门将身上,土库曼禁区内一片混乱,但可惜伊拉克跟进球员没有找准点儿。上半场后段,伊拉克队多次在两边路斜传禁区,但土库曼球员站位很好,保障了第一落点。补时阶段双方各浪费了一次多打少的反击机会。上半场双方战为1-1平。

  易边再战,伊拉克球员延续了上半场的积极拼抢,而土库曼则将阵线前移。第49分钟,土库曼球员萨帕洛夫中场飞铲对手吃到黄牌。第54分钟,土库曼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拉克防守球员将球顶出,萨帕洛夫迎球怒射被伊拉克门将奋力扑出。3分钟后,明加佐夫中场拦截犯规,土库曼球员再次吃到了黄牌。

  第59分钟,场上突起波澜,明加佐夫又吃到了黄牌,结果被红牌逐出场外!伊拉克建立了人数优势。1分钟后,土库曼险些建立领先,奥维科夫禁区前摆脱防守后劲射被伊拉克门将飞身扑出。场面上伊拉克对土库曼逐渐形成了围攻,甚至在对手发球门球的时候也站在禁区线上准备抢球。

  第72分钟,伊拉克两名球员一路配合至土库曼小禁区内附近,但纳沙特的近距离打门软弱无力。2分钟后,伊拉克获得土库曼禁区右侧任意球,球传入禁区后一时人仰马翻,门将乱军中将球得到。第80分钟,伊拉克入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艾哈迈德禁区线附近挑射击中横梁,法尔汉及时跟进头球补射中的,场面、人数均占据优势的伊拉克终于建立了领先。

  但4分钟后,土库曼再次将比分快速扳平!利用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机会,库里耶夫的劲射打在人墙身上折射入网,场上比分变为了2-2平。还没有结束!第88分钟,伊拉克再次将比分超出!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库塞-穆尼尔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中的!伊拉克3-2超出。随着主裁判三声长哨,伊拉克笑到最后,战火球队勇取胜利!

  土库曼斯坦出场阵容(3421):1-纳波伊琴科(门将);3-戈克古利耶夫、15-奥马尔-贝尔迪耶夫、7-明加佐夫;6-杜尔迪耶夫(C)(75分钟,12-克联德莱夫)、14-萨帕洛夫、22-纳扎尔-拜拉莫夫、24泽姆斯科夫;13奥维科夫(62分钟,9-米尔兹杰夫)、20库利耶夫;21-弗-拜拉莫夫(80分钟,11-乌拉佐夫)

  伊拉克出场阵容(3412):21-艾-阿里(门将);3-巴-阿巴斯、4-海-贾巴尔、14-海-阿-哈桑;11-哈-穆罕默德(46分钟,10-尤尼斯)、24-库赛-穆尼尔、25-阿-瓦海布(C)(77分钟,16-艾哈迈德)、18-马赫迪-卡里姆;6-萨-萨蒂尔(62分钟,19-纳沙特);9-拉-法尔汉、17-艾-萨拉赫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