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天才门将力阻大门不失 韩国约旦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亚洲杯B组首场比赛在济南体育中心举行。结果约旦队凭借守门员沙非的出色表现以0-0逼平了强大的韩国队。赛后约旦队守门员沙非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开始后约旦队出人意料的与韩国队打起了对攻,他们并且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前10 分钟约旦队的优势非常明显,他们基本把战火烧到韩国队的半场,第10分钟约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旦队获得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可惜他们的前锋在禁区右侧在打门时没有触到球。第16分钟约旦队在韩国队门前做了一次二过一的配合,约旦队的进攻队员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并没有判点球。19分钟韩国队安贞焕右路下底传中,郑景浩的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仅仅过了1分钟安贞焕自己拿球后三十米外的一脚远射被约旦队守门员得到。第30分钟韩国人在约旦队的禁区右侧做也一连串的小配合后一脚下底传中,郑景浩近在咫尺的射门却高出横梁。

  33分钟,约旦队防守手球犯规,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东国的一脚直接打门被约旦队的守门员将球压在身上。最后10分钟约旦队又重新找回开场时的状态,他们在这段时间又发动了几次进攻。第40分钟,约旦队在韩国队禁区外连续获得两次远射机会,但都没有给韩国队的大门形成威胁。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韩国人反动了疯狂的进攻,仅仅开场1分钟李东国就在约旦队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并未理会。第49分钟,韩国队发出边线球后下底传中,李东国的头球攻门被约旦队守门沙非得到。54分钟韩国队在自己的左路发动进攻,李东国在禁区内准备起脚打门时被急时出击的沙非将球没收。60分钟韩国队用车杜里换下表现不佳的郑景浩,车杜里刚刚上场就获得机会,他在前场左侧高速突破到禁区险些造成打门的机会。第62分钟,约旦队防守时失误,韩国队发动反击,安贞焕的一脚打门在约旦队门将沙非的身上弹出禁区。第76分钟韩国队薛奇炫在约旦队禁区外有一脚非常有威胁的远射,但约旦队的门将沙非表现太出色了,他侧身将球奋力扑出底线。约旦队在79分钟同样有破门的机会,但他们的射门被韩国队李敏成破坏出底线。

  第81分钟,韩国队崔真哲在与约旦队一名球员对抗时倒地,此时约旦队的另外一名球员拿球后准备从崔真哲身边突破发动反击,崔真哲情急之下拉了对手,由于此前崔真哲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裁判并没有客气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崔真哲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被判下。约旦队在随后的比赛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他们紧急换上一名前锋试图改变场上的比分。韩国队在87分钟获得反击机会,他们的三名球员在约旦队禁区外做配合,车杜里高速插上后射门打高。89分钟约旦队发出战术角球,约旦队前锋吊门被李云在打了一下,球落在约旦队的另外一名前锋脚下,但由于体力下降的原因,这名球员并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补时阶段双方都已无心恋战,最终韩国队与约旦队战成0-0平。

  百灵体育友情提供(晨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